主頁

家庭音響

無線喇叭基座

串流音樂,並為您的 Android 手機充電

將 Android 手機放入機座,享受 AS860 喇叭機座的悅耳音質。還有另一個便利功能—按一下帶 NFC 功能的智能手機,即可啟動藍牙配對及輕鬆串流音樂。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串流音樂,並為您的 Android 手機充電

  • Android 適用
  • 藍牙

按一下帶 NFC 功能的智能手機,即可實現藍牙配對

透過一鍵式近場通訊 (NFC) 技術,可輕鬆實現藍牙裝置的配對。只要點一下帶 NFC 功能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喇叭的 NFC 區域,即可開啟喇叭,啟動藍牙配對並開始串流音樂。

經藍牙無線音樂串流

藍牙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穩健強勁,符合能源效益,讓您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藍牙裝置(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甚至筆記型電腦)輕鬆進行無線連接。這樣您就可以輕鬆透過此喇叭無線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影片或遊戲的音效。

數碼聲音處理具有現場效果的低失真音樂

先進的聲音處理技術提升音樂的重現效果,每個音符均如水晶般清澈,讓您體驗最純粹的音準,每一處停頓都悄無聲息,讓您沉浸於無窮的靜謐之中。Philips 的專有數碼聲音處理技術優化了小型音箱的性能,使其發出清澈、強勁之音,點滴呈現,絕不失真。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發出深厚有力的低音

音訊輸入,可輕鬆便攜播放音樂

透過 USB 可對第二個行動裝置進行充電

聰明設計的 FlexiDock,適合任何 Android 手機使用

高保真度的無線藍牙®-aptX® 音樂串流

為Android 手機而設的簡易藍牙配對工具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20 瓦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2 座 3 吋全音域低音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