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Philips Fidelio

擴充聲音系統

無線享受 iPod/iPhone/iPad 音樂

透過 Bluetooth® 無線聆聽音樂。由於採用了 LivingSound 和純正數碼技術,此款 Philips 機座系統還可透過 Lightning 連接器從 CD 或 iPod/iPad/iPhone 中播放音樂,帶來音域更闊、水晶般清晰的逼真聲音——全靠 LivingSound & Pure Digital。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無線享受 iPod/iPhone/iPad 音樂

執著於音

  • 藍牙
  •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

透過 Lightning 連接器快速充電和播放音樂

通過全新的 Lightning 連接器,您不但可一邊欣賞您最愛的音樂,還可同時為 iPod/iPhone/iPad 充電!只要將裝置直接接上喇叭,即可以一流的音質播放自己親手挑選的音樂。連接器還可一邊播放音樂,一邊為裝置充電,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電池會沒電。

經藍牙無線音樂串流

藍牙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穩健強勁,符合能源效益,讓您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藍牙裝置(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甚至筆記型電腦)輕鬆進行無線連接。這樣您就可以輕鬆透過此喇叭無線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影片或遊戲的音效。

LivingSound 提供音域更闊和更令人陶醉的立體聲

Philips 專利產品 LivingSound 大幅延伸了最佳音效聆聽區(房間內最理想的收聽位置),使您可在更廣泛的區域內欣賞純正音樂。透過結合多種音效處理,LivingSound 可忠實還原通常在輕薄型立體聲系統中所丟失音域的豐富細節。為您帶來超乎想象的完美音質以及廣闊均衡的室內環繞聲效果。現在您可以收聽音樂的區域不再局限於傳統的狹窄區域內。在更寬闊的區域中欣賞最佳立體聲音效。

純正數碼處理技術提供最佳的聲音清晰度

20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用於 MP3/WMA 音樂播放的 USB Direct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設有預設功能的 FM 數碼選台

音訊輸入,可輕鬆便攜播放音樂

獨特的直立式設計貼合生活時尚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200 瓦

    音效增強
    • 數碼音效控制 4 種模式

    • Dynamic Bass Boost

    • LivingSound

    音量控制

    上 / 下

  • 喇叭

    主喇叭
    • 5 吋低音喇叭

    •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

    內置喇叭數量

    4

    重低音喇叭類型

    被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