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迷你影院

超雅致掛牆式劇院系統

透過 MCD289 增強電影和音樂播放效果,憑藉數碼無線重低音喇叭,體驗輕鬆簡潔的安裝。可播放 DVD、DivX 及 USB direct。隨附座檯架,亦可作掛牆使用。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超雅致掛牆式劇院系統

配備有無線重低音喇叭

播放 DVD、DivX®、(S)VCD、MP3-CD、WMA-CD、CD (RW) 以及相片光碟

這款 Philips 播放機兼容市面出售的大多數 DVD 與 CD 光碟。DVD、DivX®、(S)VCD、MP3/WMA-CD、CD(RW) 與圖片 CD - 所有這些光碟均可在這款播放機上播放。SVCD 是「Super VideoCD」的縮寫。SVCD 的質量比 VCD 的質量高,特別是畫質比 VCD 畫質清晰,因為 SVCD 的解像度更高。有了 DivX® 支援,你可享受各種 DivX® 編碼影片。DivX 媒體格式以 MPEG4 影片壓縮技術為基礎,可讓你將電影、宣傳片和音樂錄影帶等大型檔案儲存在 CD-R/RW 和 DVD 可錄製光碟等媒體上。

杜比數碼為你帶來超凡電影體驗

杜比數碼是世界領先的多聲道音響標準,參考人類雙耳平時處理聲音的方式,讓你體驗具有真實空間感覺、品質絕佳的環迴音效。

數碼無線重低音喇叭帶來強勁的低音效果

數碼無線重低音喇叭經過我們精心的優化,能夠準確重現低音頻率,從而在毫無失真的情況下,重現深沉厚實的低音效果。

USB Direct 播放音樂及相片

數碼音效控制,提供最佳的樂風設定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提供更深沉、震撼的音效

12-bit/108MHz 影像處理功能,呈現清晰而自然的影像

逐行掃描色差影像,呈現最佳畫質

時尚纖巧設計,並提供座枱和掛牆兩種選擇

Class ‘D’ 數碼放大器提供高品質音效

高、低音音量增強功能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2x20W RMS+ 60W

    輸出功率 (RMS)

    共 100 瓦 RMS

    音效增強
    • 數碼音效控制 4 種模式

    • Dynamic Bass Boost

    • 音量

    • Class D 數碼放大器

    音效系統

    杜比數碼解碼器

  • 喇叭

    主喇叭
    •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

    • 3 吋低音喇叭

    重低音喇叭類型

    主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