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吸塵機

8000系列

無線直立式吸塵機

徹底的家居清潔。

Philips 無線吸塵機 8000 系列只需充滿電一次,即可以最佳效能清潔您的整個家居。憑藉 360° 全角度吸扒,它成為唯一一款只需充滿電一次*,即可清潔超過 125 平方米的充電式高效能直立式吸塵機。

查看各種好處

徹底的家居清潔。

長效持久的最佳效能*。

  • 360° 全角度吸扒
  • 長達 70 分鐘,強力模式 28 分鐘
  • 床褥吸扒

長效持久的強力模式,只需充滿電一次,即可清潔超過 125 平方米

為達到最佳效能,您往往會以高檔使用您的清潔裝置。對於無線吸塵機而言,這往往不太現實,因為強力模式下的使用時間會大大縮短。但如果您能擁有一台使用時間足以覆蓋整個屋子的無線吸塵機呢?憑藉最新一代的鋰離子電池,它成為了高檔模式下使用時間最長的直立式吸塵機,您現在只需充滿電一次,即可清潔超過 125 平方米。

配備 LED 照明燈的 360° 全角度吸扒,讓隱藏灰塵無處遁形

您知道您的地板上其實佈滿隱藏的灰塵和污垢嗎?地板上的大部分污垢是肉眼看不見的。現在,得益於配備 LED 照明燈的吸扒,您能夠輕鬆找出並清除灰塵、絨毛、頭髮和碎屑,隨時隨地進行清潔。

PowerCyclone 10 性能更強,使用時間更持久

Philips PowerCyclone 10 是我們最新的無塵袋技術,現已集成到一款無線吸塵機中。Philips PowerCyclone 10 能保持更強勁持久的吸力,效率提高 30%。

配備窄縫吸嘴和毛刷,另附額外配件

鋰離子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70 分鐘

360° 全角度吸扒可吸走多達 99.7% 塵埃和污垢*

可透過智能顯示輕鬆控制 PowerBlade 數碼摩打

全面清潔每個角落,即使傢俬底下的罅隙亦可深入清潔

技術規格
  • 吸扒與配件

    標準吸扒

    360° 全角度吸扒

    內含配件

    綜合式毛刷

    額外吸扒

    床褥吸扒

  • 設計

    顏色

    冰川藍

  • 對德國 2019 年 6 月 MAT 最暢銷的 10 款價格>300 歐元的無線直式立吸塵機進行了測試
  • 使用時間和覆蓋範圍基於 Philips 內部追蹤方法。
  • 利用 Philips 根據國際標準 IEC60312-1 研發的粗塵垢測試。2018 年 1 月。「推動一下」指推動吸塵機向前及向後一次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