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無線喇叭基座

串流音樂,並為您的 Android 手機充電

此款 AS360 喇叭外型時尚,音質卓越。透過藍牙以無線方式串流電話內的音樂,即可盡情輕鬆享受;放上機座即可快速充電,或者使用 USB 為第二部裝置充電。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串流音樂,並為您的 Android 手機充電

  • 藍牙®
  • Android 適用
  • USB 連接埠可進行充電
  • 10 瓦、電池或交流電運作

經藍牙無線音樂串流

藍牙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穩健強勁,符合能源效益,讓您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藍牙裝置(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甚至筆記型電腦)輕鬆進行無線連接。這樣您就可以輕鬆透過此喇叭無線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影片或遊戲的音效。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發出深厚有力的低音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你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建立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音訊輸入,可輕鬆便攜播放音樂

只要一個簡單連接,就可使用便攜裝置和電腦享受自己所有的音樂。只要將裝置插入 Philips 機組的音訊(3.5 毫米)連接埠即可。如果使用的是電腦,則通常使用的是耳筒輸出插孔。連接即可直接使用高級喇叭聆聽欣賞所有音樂收藏。使用 Philips,音效就是更好。

透過 USB 可對第二個行動裝置進行充電

聰明設計的 FlexiDock,適合任何 Android 手機使用

高保真度的無線藍牙®-aptX® 音樂串流

為Android 手機而設的簡易藍牙配對工具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4 瓦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釹質磁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