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Fidelio

機座喇叭

融入您家的音效

您現在可獲得更加豐富的音樂、遊戲和視訊體驗。此款喇叭不但亮麗和時尚,而且還可提供卓越的 iPod、iPhone 或 iPad 音效,並確保使用內置充電電池和無線藍芽串流更加方便。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融入您家的音效

執著於音

透過免費 Fidelio 應用程式,探索及分享音樂,並享用更多功能

免費 Philips Fidelio 應用程式為您的 Fidelio 帶來數之不盡的獨家功能。您可以聆聽喜愛的電台節目、探索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網上電台,瀏覽您的音樂收藏,並透過 Facebook 和 Twitter 與好友分享您正在聆聽的音樂。只需輕輕一按,便會即時提供任何音樂檔案或電台節目廣播歌曲的詳細歌曲資訊。時鐘模式讓您設定多個自訂音樂鬧鐘,還提供更新的天氣報告。立即從 App Store 下載,探索更多可能。

純正數碼處理技術提供最佳的聲音清晰度

與那些擴充機座播放機(使用來自 iPod/iPhone 的類比音效輸出)中所使用的傳統類比音效處理技術相比,先進的純正數碼音效處理技術能提供卓越的音效。透過收集 iPod/iPhone 的數碼音效輸出並在電路各個階段運用數碼處理,能產生更高的訊噪比,實現完美平衡且無與倫比的聲音清晰度。

SoundCurve 提供不同凡響的剔透音質

精心設計的弧線背面可營造更有效結構的音響效果,使聲音完美再現。其清晰弧線可使喇叭機殼更堅固強硬,大大減低內部共鳴以及消除聲音震動和失真。因此,您可以透過外觀優美的喇叭享受不同凡響的剔透音質。

即使在外殼內都可連接 iPod/iPhone

經過精確調準的低音管線,可重現深沉渾厚的低音效果

不論是否對接 iPod/iPhone,外觀同樣精美

最優質的聲量符合喇叭要求

透過藍芽實現超凡遊戲聲音效果

技術規格
  • 聲音

    喇叭類型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

    輸出功率 (RMS)

    2x15 W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2 座 3 吋全音域低音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