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Original 收音機

Original 收音機

這個 Original 收音機讓您懷緬過去的美好時光。 設計參考 Philips 1955 年的收音機設計,結合出色的音質,為您帶來強勁的低音及清澈的 DAB+ 和 FM 收音機聲效,也可以無線透過藍牙播放智能裝置的音樂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Original 收音機

  • 藍牙®
  • DAB+、FM
  • USB 連接埠可進行充電
  • 20 瓦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發出深厚有力的低音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你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建立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自動時間同步處理的功能,時間計算最精準

有了可自動設定時間的時鐘收音機,您毋需再設定時間。時鐘會自動與收音機信號同步處理,即便是關機亦然。此功能會在需要調整時自動於一分鐘內更新,並且會使用收音機信號定期更新,確保計時最精準。從首次使用時鐘收音機開始,您的 Philips 時鐘收音機就是您可信賴的夥伴,報時簡單不麻煩,即使停電亦然。

特大 Backlit LCD 顯示,便於在昏暗環境中檢視

Backlit LCD 顯示確保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仍可方便地進行檢視與操作,提供清晰資訊,讓您一目了然。

經典 Philetta 設計的現代新詮釋

音訊輸入,可輕鬆便攜播放音樂

備有 30 個預設數碼電台,使用格外方便

USB 充電

技術規格
  • 聲音

    音量控制

    旋轉式(數碼)

    音效系統

    立體聲

  • 喇叭

    內置喇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