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奶瓶加熱器及消毒器

Philips Avent

電子蒸氣消毒器

隨時準備好供您使用

Philips Avent 電子蒸氣消毒器操作快速,保持物品消毒直至您需要爲止,讓您每天的時間更加充裕。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隨時準備好供您使用

先進的 24 小時消毒技術

  • 220-240V

進階電子顯示屏和聲音警示

顯示屏和聲音警示會告訴您完成消毒的時間以及物件的消毒狀態將會保持多久。此外,當您加入的水太少或過多時,顯示屏會發出提示,這樣您就總可以確保準確和可靠地完成消毒。

物品從消毒到備用僅需 6 分鐘。

蒸氣消毒器的優點是,它比在火爐上用鍋對奶瓶進行沸騰消毒的傳統方法更快(和更安全)。數碼消毒器消毒 6 個奶瓶、奶嘴和奶瓶蓋只需 6 分鐘時間。

僅需加入水、放置物品並選擇模式

除了其先進的功能,使用數碼消毒器非常直接簡單。祇需加入水,然後將奶瓶、吸乳器或配件放入消毒器並選擇消毒模式即可。模式 1 可執行一次循環消毒,這種模式非常適合於想要一次消毒所有物件的情況。模式 2 可執行 24 小時消毒,當您想要將所有物件通宵放在消毒器或每次餵哺時僅取出一個奶瓶時,這種模式非常方便。無論您的習慣怎樣,此款消毒器將會使您的日常消毒工作化繁為簡。

從早上到夜晚保持物品為消毒狀態

可容納 6 個 Philips Avent 奶瓶

透過自然蒸氣消毒提供額外保護

技術規格
  • 電源

    電壓

    220-240V  伏

  • 重量與尺寸

    尺寸

    320(高)、235(寬)、235(長)  毫米

    重量

    1.609  千克

  • 此產品不含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