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USB-C 擴充 顯示器

現代工作空間的理想解決方案

探索 USB-C 如何助益和簡化您的工作與生活


無瑕 影像品質不過是完美全貌的要素之一。專業使用者追求的顯示器要能簡單快速地 設置 與設定,繼而創造整潔俐落的工作空間。這正是飛利浦精心打造這款顯示器的原因,搭載以全新 USB 3.1 C 型標準為基礎的整合式擴充解決方案,透過簡易且實際的方式利用同一條線路傳輸不同訊號。現在您可以憑藉一條纜線傳輸視訊、USB 和週邊訊號,同時為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裝置充電。

瞭解更多

擴充顯示器

USB-C 擴充機座

USB-C
擴充

USB-C 供電

向充電器和電源纜線說再見!一個 USB-C 連接埠即可將視訊與高速 USB 訊號傳輸至顯示器,同時以高達 95W 的功率為您的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充電。飛利浦顯示器通過測試,確認可與大多數的筆記型電腦和手機品牌與型號相容。

資料

資料

資料

最新 USB 3.1 標準提供 USB 2.0 的 20 倍速度,傳輸作業現在轉瞬即可完成,所需時間只是過去的零頭。以一整部 4K 電影為例,不到 60 秒即可傳輸完畢。

乙太網路

乙太網路

乙太網路 RJ45

除了 USB 集線器之外,我們還獨家提供 乙太網路 (RJ45) 連接埠,提升便利性與安全性。

Brilliance 32:9 SuperWide 曲面 LCD 顯示器

飛利浦 499P9H1

> USB-C 擴充技術
> 49 吋曲面
> 32:9 SuperWide 顯示器採用

全系列 USB-C 擴充顯示器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