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寶寶選擇最適合的玩嘴?

完美配搭:如何為寶寶選擇最適合的玩嘴?


玩嘴

安慰純屬個人感覺,所以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玩嘴,以切合不同寶寶的需要。如果您覺得有點不知所措,本指南將教您如何為寶寶選擇最適合的玩嘴。

必備玩嘴

首先,讓我們談談幾點有關安撫的要領。安撫方法因人而異,但有一些必須堅持的原則。我們所有的玩嘴均不含 BPA,具矯齒功能和支持寶寶的自然上顎發育。您可能已經想到這些特點!

 

個人的安撫方法

現在,讓我們集中於個人身上吧。為了縮小搜尋最適合玩嘴的範圍,您需要考慮幾件事情:

 

  • 寶寶的年齡
  • 寶寶的皮膚敏感度
  • 寶寶的偏好
 

找出合適的安撫方法

您現在知道要考慮的事項,接下來我們將解釋一下每款玩嘴的不同之處。

                                          

迷你玩嘴

顧名思義,這是體積最小的玩嘴。一切物件對新生兒來說都有點過大,所以我們設計了一款特別小的玩嘴,並附有不會觸碰到鼻子的輕量護罩。

尺碼: 0 至 2 個月

此玩嘴最適合:想新生兒有一個全能玩嘴的父母

 

Soothie

Soothie 是採用醫療級矽膠的一體式玩嘴。有別於普通玩嘴,Soothie 可讓您使用前端的開孔用手指安撫寶寶。

尺碼: 0 至 3 個月以上

此玩嘴最適合:想新生兒有一個可以提供額外安撫效果的醫療級玩嘴。

 

傳統玩嘴

傳統玩嘴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全能玩嘴。由於寶寶日夜都有機會需要安撫,我們更備有方便在黑暗中尋找的夜光設計。

尺碼: 0 至 6 個月、6 至 18 個月

此玩嘴最適合:想新生兒有一個日夜適用的高質素全能玩嘴的父母

 

六孔玩嘴 

有些寶寶的皮膚可能稍微比別人更敏感。有別於普通護罩,我們的六孔玩嘴設有更大的氣孔,可幫助保持寶寶的皮膚乾爽舒適。

尺碼: 0 至 6 個月、6 至 18 個月及 18 個月以上

此玩嘴最適合:想要一個體貼寶寶肌膚的玩嘴的父母。

 

超柔軟玩嘴

您的寶寶特別喜歡細膩的觸感?超柔軟玩嘴設有靈活而柔軟的護罩,可讓更多空氣通過,以幫助減少刺激皮膚,避免在皮膚上留下印記。

尺碼: 0 至 6 個月、6 至 18 個月

此玩嘴最適合:想要一個特別體貼寶寶敏感肌膚的玩嘴的父母。

 

最後步驟

根據寶寶的需要選出玩嘴類型後,您便可選擇適合的尺碼和設計。我們每一款玩嘴的尺碼均根據年齡設計,當然,款式設計可隨您選擇!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玩嘴嗎?點擊這裡了解該系列。

閱讀更多關於此主題的內容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