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輕鬆掌握:為何教寶寶學用啜飲杯比想像中更容易?


幼兒飲水杯

如果想寶寶轉用啜飲杯時聯想到水災情景,再想想吧。 這篇文章暢談所有父母想寶寶學用啜飲杯時擔心的事情,以及我們確保一切順利的安全措施。

您可能希望選購的梳化較深色便可隱藏寶寶濺出的飲品。

解救方法:好的,寶寶濺出飲品在所難免,但使用我們的啜飲杯便不必擔心。每隻杯均設有防漏活門,即使遇上最糟糕的「飲家」,您的梳化也可倖免於難。

 

您可能也在想如何成功從奶瓶轉換到水杯。

解救方法:學習新技能總是萬事起頭難。所以我們為寶寶的學習過程分成四個簡單步驟。首先,使用我們的學飲杯讓寶寶練習握著手柄飲水。然後,逐步訓練,並轉換到軟嘴杯、飲管杯,最後轉換為無軟嘴杯。

 

您可能有點擔心寶寶的水杯會像襪子一樣很容易丟失。

解救方法:東西在寶寶手中,總有機會被置於一旁、跌落或掉失。我們明白這一點,所以我們的啜飲杯附有波浪紋手柄設計,讓寶寶隨處走動時也容易握緊。

 

您也可能在想,寶寶真的有很多東西。

解救方法: 家庭的新成員可能讓生活更「充實」。那麼,要如何過著簡單生活,又可確保寶寶擁有所需一切? Philips Avent 啜飲杯可隨意配搭,一個扭蓋適用於多個奶瓶和水杯,並且可以讓您迅速找到扭蓋。

 

準備幫寶寶學習像成人一樣飲水嗎? 您一定可以輕鬆做到。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幼兒啜飲杯嗎?點擊這裡了解該系列。

閱讀更多關於此主題的內容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