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如何解決牙齦炎並減少出血

想將清潔牙縫牙菌膜變成日常習慣?您需要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牙縫清潔機。

想將清潔牙縫牙菌膜變成日常習慣?您需要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牙縫清潔機

牙齦出血很容易被忽略。假如您吐出牙膏時發現血跡,或刷牙後牙齦紅腫,便是時候採取行動:這些都是牙齦疾病的早期病徵。在學習如何解決牙齦炎前,我們先了解成因。

甚麼導致牙齦出血?


沿牙齦線及牙齒之間積聚的牙菌膜是主要元兇。

 

如果不及時處理,偶發的牙齦出血便會變成牙齦炎,甚至形成牙齦疾病。好消息是,及早發現就能在家中輕鬆進行牙齦炎治療。

如何解決牙齦炎

 

牙齒間的空隙是牙菌膜細菌的主要滋生地,因此要解決牙齦炎,必須徹底清潔牙縫。

 

使用牙線是清除牙菌膜的最有效方法,可避免牙齦出血。雖然大家每天都盡力使用牙線,但口腔內的部位難以觸及,令我們難以堅持這種良好習慣。

 

想認真改善牙齦炎?清潔牙縫最重要!

想認真治療牙齦炎?

Philips Sonicare AirFloss Ultra 牙縫清潔機助您將清潔牙縫變成日常生活習慣。AirFloss Ultra 牙縫清潔機經臨床證實*,在清除牙縫牙菌膜方面與牙線同樣有效。您甚至可以清除難刷部位的牙菌膜。

 

事實勝於雄辯:

 

  • 89% 受訪使用者認為 AirFloss Ultra 牙縫清潔機比牙線更易使用**
  • 93% 受訪使用者認為 AirFloss Ultra 牙縫清潔機可以輕鬆清潔口腔內任何部位***
  • 99% 受訪使用者表示使用後口腔更潔淨清新**

 

[*當配合手動刷牙及抗菌漱口水使用,使用者為輕微至中度的牙齦炎患者。AirFloss 牙縫清潔機專門設計給不常使用牙線的消費者使用,可幫助他們養成健康的日常牙縫清潔程序。想了解更多資料,請點擊此處。]

[**美國患者的調查]

[***單次使用研究。美國患者的調查]

 

除使用清水外,您亦可在 AirFloss Ultra 牙縫清潔機注入抗菌漱口水,令口氣更清新。如對牙齦炎或牙齦出血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牙科專家。

 

可能由刷牙技巧造成

 

牙齦炎並非牙齦出血的唯一原因,刷牙用力過度亦會為牙齦帶來傷害。

可能由刷牙技巧造成

壓力感應器有助檢查您的刷牙方式。Phi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tinum 聲波震動牙刷手柄內置壓力感應器,假如您過分用力,手柄會微微震動,提醒您減輕力度,讓牙刷自動清潔牙齒。全靠感應器的提醒,10 位用力過度的使用者當中,有 7 位成功減輕刷牙力度,消除對牙齦的壓力。


將使用牙線和刷牙習慣變成日常的口腔清潔程序,就能輕鬆預防牙齦炎並保持牙齦健康。假如牙齦出血仍然持續,請聯絡牙醫安排檢查,以確保牙齦健康。

健康笑容五步曲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