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CED110/98

CED110/98

CED110/98

CED110/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CED110/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CED110/98

類似產品

See all 未對應

Music Zone 提供可調節的最佳音效聆聽區

Philips 的創新 Music Zone 技術讓駕駛者及乘客享受充滿鮮明空間效果的聲音,就像演奏者本身想表達的一樣。用戶可簡單地將聆聽音樂區域設定為駕駛者或乘客,以取得車內最佳的聲音焦點。專用的區域控制按鈕提供三個預設位置 - 左、右及前(與及全部) - 讓您能簡單而自由地選擇最能配合您的聆聽需求,不論您是一個人還是跟乘客一起。

MAX Sound,立即體驗強勁增強效果

按一下按鈕,MAX Sound 技術能即時呈現低音增強效果、加強音量表現,為你帶來最為深刻的聆聽體驗。其精密的電路設計可調校現有的音效和音量設定,立即將低音和音量增至最高水平而不會失真。如此一來,音效頻譜和音量會同時顯著提升,令任何音樂的有力音效範圍傳至更遠。

動態低音增強功能以電子方式強化低音表現

啟動動態低音增強 (DBB) 功能後,最低沉的低音即以電子方式增強,尤其是當喇叭音量比較低時,這樣可以重現一致的音效。這種低音效果定必令你印象深刻。

用於音樂和影片播放的 USB Direct 和 SDHC 卡插槽

憑藉其全面的檔案傳送能力,你可以輕鬆享受透過內置 USB Direct 和 SDHC 卡插槽存取更多音樂、影片和照片帶來的方便與樂趣。

播放 DVD、DVD+/-R、DVD+/-RW 和 (S)VCD

這款 Philips 播放機兼容市面出售的大多數 DVD 光碟。DVD、DVD+/-R、DVD+/-RW、(S)VCD 與 CD – 所有這些光碟均可在這款播放機上播放。DVD+/-R 是 DVD 磁碟機的一種縮寫,可接受一般的可燒錄 DVD 格式。而 DVD+/-RW 可處理一般的可重複寫入光碟。SVCD 是「Super VideoCD」的縮寫。SVCD 的質量比 VCD 的質量高,特別是畫質比 VCD 畫質清晰,因為 SVCD 的解像度更高。

7.6 厘米(3 吋)彩色 TFT LCD 屏幕

此超大顯示屏幕能夠輕鬆構成圖像,並具有易於存取的控制功能表。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