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SPC715NC/97

SPC715NC/97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5 倍數碼變焦,實現非凡特寫效果

縮小放大以取得影像最完美的框架。你可以在查看影像同時,透過屏幕上的介面控制縮放,從而實現完美的調整效果。

內置數碼咪高風可帶來優越音質

內置數碼咪高風讓你可自然暢談或在錄影的片段中加插聲音。

Snapshot 按鈕讓您可以即時拍攝照片

只須按一下此按鈕,你的電腦鏡頭就可自動拍攝照片。將這些照片添加到電郵、網頁或文件,然後與其人分享,與眾同樂。

加入最佳質素影像並進行語音通話

本 Webcam 專為對你的網絡通話加入最佳質素影像而設,讓你可以在網上可看見朋友及家人的樣子,同時聽到他們的聲音。操作簡單、反應快捷,而且完全跟上時代!

每秒 30 格影像,畫面流暢

請坐下,然後享受每秒 30 格的影像欣賞體驗。提供更流暢的影像畫面及更佳的全方位視像聊天體驗。

超級 VGA 解像度,呈現高質素影像

電腦鏡頭可捕捉影像圖形陣列 (VGA) 質素 (640x480) 的快拍相片及無閃爍的視像郵件影片。透過 VGA 解像度,你的電腦鏡頭將變成專業水準的相機。瞬間將高質素相片加入到文件、網頁及電郵,或打印出擁有相片質素的圖像。

透過 VLounge Premium 來製作視像郵件和控制電腦鏡頭。

瞬間完成視像郵件的製作和傳送功能。VLounge 是一款精密的軟件,點選幾下滑鼠即可完成拍攝、管理和存檔快拍與短片等各項工作。而且,你還可用其進行面部追蹤和數碼變焦,實現全面控制。

精確玻璃鏡頭提供更銳利的影像品質

銳利、鮮明、清晰。精確玻璃鏡頭確保你所使用的所有應用程式 (由快拍到視像訊息) 都擁有最高影像質素。精緻完美的鏡頭塗上了特製薄膜,可延長其工作壽命並保護它們避免磨損及積聚塵埃。

與 MSN、Skype 及其他免費訊息傳送服務兼容

此電腦鏡頭及其軟件在設計過程中已經將所有訊息傳送系統考慮在內,你可將影像加入到 Skype、MSN Messenger、Yahoo!、AOL Messenger 以及其他免費的訊息傳送服務。它還可以與 Windows Messenger 及 NetMeeting 兼容,進行多人視像會議,採用了跟上時代的設計。

臉部追蹤可自動追蹤你的臉部

先進的相機軟件可以自動偵測你的臉部並隨著你的移動來移動鏡頭。即使在視像會議中移動位置,你的身影仍然可以保持在影像中心位置。令你可以自由表達自我,自然進行交談。

多媒體耳筒配上頭戴式咪高風可為你帶來最佳音質

電腦鏡頭隨附了一套 Philips 多配体耳筒。頭戴式咪高風確保最佳的聲音品質和方便易用。

旋轉鏡頭方便調校完美的角度及拍攝自然影像

旋轉鏡頭方便調較完美的角度及拍攝自然影像。你可以快捷輕鬆地調較好相機角度,而無須在相機下面墊上物件來改變傾斜度。

VLounge QuickLaunch 按鈕控制即時操作

只須簡單按下 QuickLaunch 按鈕,就可啟動 VLounge 應用程式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