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軟件與驅動程式

按時更新軟件至最新的軟件版本十分重要,以使用所有功能改進、新功能、已提升的功能及修正錯誤。

按類別搜尋:

可在哪裡找到型號﹖
尋找我的產品編號
可在哪裡找到產品編號?
請形容一下產品,我們便可告訴您找到產品編號的位置。
如產品在手上,請在下方選擇產品組別和類別。
我們裝置上的產品編號位置

  • 聲音與圖像

    聲音與圖像

如何找到產品的適當軟件

  1. 搜尋欄位,輸入產品型號或使用類別搜尋,以尋找您的產品。點擊 這裡 以查看如何尋找產品型號。

  2. 如果使用搜尋方塊尋找產品,第一個結果應是支援頁面。如果使用類別搜尋,當您選擇產品後,您將自動到達該產品的支援頁面。

  3. 把已安裝於您的產品的軟件版本編號,與提供的軟件版本編號作出比較,以驗證是否必須進行軟件更新。提示:您可於大部份產品的功能表找到目前的軟件版本。電視方面,您一般可選擇「功能表」>「設定」>「軟件」>「當前軟件」,以查看當前的軟件版本。如何檢視此資訊的指示可於軟件安裝指引找到(與軟件位於同一頁)

  4. 如果支援部分提供較新的版本,請下載檔案並儲存至您的電腦。 備註:軟件更新通常是壓縮的 Zip 檔案,需要使用特別的軟件以解壓縮(例如 Winzip 或 WinRar)。

  5. 請仔細閱讀並按照安裝指引,以成功完成軟件的安裝。

常見問題解答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