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7月 28, 2017

Philips全新慢磨榨汁雪葩機


纖巧易洗 金屬玫瑰色機身 每天享受高纖新鮮蔬果汁及健康雪葩

香港-炎炎夏日,總會令人想喝杯蔬果汁或吃球雪葩消暑解渴。市面上的包裝果汁營養纖維素較少而雪糕卡路里又高,可是自己製作鮮榨果汁卻嫌清洗麻煩。有見及此,Philips推出全新玫瑰金色慢磨榨汁雪葩機,輕易榨出一杯含豐富纖維素、維生素和其他重要營養素的新鮮蔬果汁,營養師更推薦忙碌的香港人每天飲用一杯鮮榨蔬果汁為你身體提供所需的營養;新增的雪葩功能亦為炎夏帶來另一健康消暑的新選擇,天然水果製成的雪葩屬低脂和低卡路里,不需額外添加糖分及不含奶類成分,絕對是解暑甜品的健康之選。Philips 的慢磨榨汁機擁有纖巧機身一分鐘快速清洗無濾網等設計,清洗容易同時亦擺放方便,滿足你每日快速享受鮮榨蔬果汁的需要,絕對是繁忙生活的好幫手。

Alt-text image

蔬果汁雪葩功能二合一   享受健康飲食的多重樂趣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同時具有榨蔬果汁和新設有的制作雪葩功能,只需選擇自己喜愛的蔬果,就能創造出不同種類的高纖蔬果汁及健康雪葩。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採用微壓榨技術,經過3重壓榨程序並能有效提取高達90%#的純鮮果汁,能夠榨出一杯含更多纖維素、維生素和其他重要營養素的新鮮蔬果汁。特別設有的反向按鈕可反向推出榨汁槽內剩餘的果汁,以獲取更多的果汁,確保不會做成任何浪費。想來點新意思?只需換上全新型號配備的雪葩螺旋桿,放進已冰凍的水果,即可製作健康天然水果雪葩,享受不一樣的健康飲食樂趣。

Apricot Icecream

纖巧機身   快速清洗   操作直接容易又簡單

Philips慢磨榨汁雪葩機擁有纖巧機身一分鐘快速清洗無濾網等細心的設計,清洗容易同時亦擺放方便,是專爲注重健康的你而設。11.2厘米闊的纖巧機身節省空間,配以新推出的時尚金屬玫瑰色,節省空間之餘,更為家中廚房增添時尚感。綜合存放設置可以把所有可拆卸配件一次過存放在果肉杯內,而無濾網設計使清洗更容易,無需使用任何刷子,配合其易拆卸設計,只用清水也能在一分鐘內將果渣沖洗乾淨。從此不需再受清洗的煩惱困擾,輕鬆在家中享用高纖蔬果汁,快速地為身體提供所需的營養。

 

而同系列的金屬灰色Philips慢磨榨汁機則專為蔬果汁愛好者而設,特設加闊的蔬果投放口,方便投放食材,從軟水果到硬蔬菜,即使是含豐富澱粉質的食材如香蕉、芒果或果仁類如杏仁,甚至是綠葉蔬菜,輕易快速榨成健康及美味的蔬果汁和杏仁奶,讓你嘗試多款蔬果組合製成的新鮮蔬果汁。

Philips Juicers

* 內部測試:使用1000克提子、蘋果、黑莓、士多啤梨、番茄、西瓜橙和紅石榴。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之健康科技業務組合,2016年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