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2018年12月6日

全家健康 「油」我話事


Philips第三代Twin TurboStar健康空氣炸鍋系列
溶化油脂 減少肉類本身脂肪 盡情享受健康美食

香港 ─ 去油減脂是現代都市人的首要任務,我們每餐不但要嚴選食材,還要嚴選烹調方式,尤其是傳統油炸烹調,多油、高膽固醇,容易引致癡肥及心血管疾病。不過各位食家現在無需再壓抑心中對香脆美食的渴望了,因為全球No.1空氣炸鍋品牌Philips再度突破,推出第三代健康空氣炸鍋,首創Twin TurboStar高速熱空氣循環技術,將第二代的TurboStar高速熱空氣循環技術進一步提升,加入脂肪脫離技術,不單不用油或只需少量油去烹調,更溶化油脂,並將油脂收集在炸鍋底部的油脂清除配件內,減少食物脂肪含量達90%1;烹調肉類時更可減少肉類本身的脂肪,大大降低脂肪攝取同時保持外脆內嫩的口感,「食肉獸」可吃得美味又健康!Philips Twin TurboStar健康空氣炸鍋系列備有兩款大小容量、共三個型號可供選擇,分別為兩款800克容量的Airfryer (數碼型及基本型) 及一款1400克容量的Airfryer XXL (數碼型),適合不同家庭,烤、焗、煮、炸、煎等日常烹調或舉行派對之用。從此,為食一族可以同時享受健康和美食,只因Philips Twin TurboStar健康空氣炸鍋已徹底打破「好味食物不健康」的定律!

airfry

全家健康  「油」我話事
全球首創的脂肪脫離技術   減少肉類本身的脂肪


Philips Twin TurboStar健康空氣炸鍋,首次結合Twin TurboStar高速熱空氣循環技術和先進的脂肪脫離技術,利用強勁摩打加熱器提供不斷高速循環的熱空氣來烹調食物,過程中能夠將脂肪溶化,減少肉類本身的脂肪,更令油脂自然跌落並收集在炸鍋底部的油脂清除配件內,與環繞整個食物籃不斷高速循環旋轉的熱空氣分隔開,令食物更少油脂,香脆可口、外脆內嫩,同時減少煮食時的油煙氣味,而且更方便清洗

脂肪脫離技術

與此同時,Philips Twin TurboStar高速熱空氣循環技術透過熱空氣在炸鍋內極速旋轉,無間斷的熱空氣循環氣流,威力猶如龍捲風一般,不必翻轉,也能有效地全面加熱食物,使其表面香脆,而肉質仍然幼嫩多汁。

高速熱空氣循環技術

功能多樣啲   不限於煎炸  「油」我話事
多款預設烹調設定 烤、焗、煮、炸、煎瓣瓣掂
 


明白嘴刁食家除了追求健康之外,同樣重視食物款式的多樣化,所以Philips Twin TurboStar健康空氣炸鍋 (數碼型) 特設多款預設烹調設定,包括急凍薯條、雞、魚及肉,而Philips Twin TurboStar XXL健康空氣炸鍋還另有烤焗的預設設定,讓用家隨時烹調心愛菜式。配合溫度及時間選擇 (數碼型:40°C-200°C 溫度選擇及60分鐘時間選擇;基本型:80°C-200°C 溫度選擇及30分鐘時間選擇),烤、焗、煮、炸、煎種種烹調方式完全勝任,滿足不同烹飪需要,可以炮製的菜式包羅萬有,如炸雞、煎三文魚、雜錦串燒、蔬菜條等等,大快朵頤的同時和油脂說「bye bye」。

多款預設烹調設定

容量多選擇啲   「油」我話事
800克或1400克容量 適合不同家庭需要


Philips Airfryer 800克容量的食物籃
,最適合中小型家庭日常煮食,不必擔心煮太多會浪費食物。另一方面,Philips相信「一起吃,最好吃」,所以Philips Airfryer XXL擁有史無前例,特大1400克食物籃容量,可以輕易炮製出原汁原味的低脂全隻烤雞,也可以一次過烹煮多達6人份的食材,最適合一家六口或者和三五知己相聚,分享健康而美味的各種菜式。

800克容量的食物籃

設計窩心 用家安心享用健康美食


Philips Twin TurboStar 健康空氣炸鍋
兩款數碼型號均備有QuickControl快速調控旋鈕配合數碼顯示屏幕,方便使用;同時具備隔熱外殼及完成鈴聲提示,設計細心周到。加上特別設計的QuickClean快速清洗炸籃,備可拆式不黏塗層網底,清洗容易。隨附健康食譜,向為食一族推介超過30 款健康炸鍋美食,「好味食物不健康」已經是過時的觀念,只要擁有一部Philips Twin TurboStar 健康空氣炸鍋,盡情享受「好味又健康的美食」,從飲食開始,改善您的生活吧!

用家安心享用健康美食

 

[1]與傳統Philips電炸鍋所烹製的新鮮薯條比較

Airfryer_Comparison_first
Airfryer_Compairson_second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2017年銷售額達178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7,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

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hk/a-w/about/news/home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