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10月 10, 2017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智能聲波震動牙刷


配備革命性智能系統 全面提升口腔健康 帶來意想不到的潔淨新感覺

香港 –  一向致力以創新科技提升消費者健康生活的Philips最近推出了全新的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結合Philips Sonicare多年來獨有的聲波震動技術與嶄新智能系統,帶來革命性的口腔健康方案。

 

我們從小開始培養刷牙習慣,但不少人仍然會出現不同的口腔問題,主要源於刷牙方式不正確或者未能徹底潔淨。想全面提升口腔健康並不困難,新一代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除了秉承Sonicare 聲波科技的潔齒功效,及加入一系列全新智能刷頭外,更配合智能感應系統,以藍牙連接Philips Sonicare 應用程式追蹤用家刷牙習慣,提供個人化的口腔護理指導,打造出一支配備潔齒護齦功效的多功能智能牙刷。

Toothbrush

全新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系列深受用家喜愛,根據Philips的研究,90%的用家一致認同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在潔齒方面表現卓越,令口腔感覺倍感潔淨,更有助他們提升刷牙技巧,讓他們時刻展現自信笑容。

White teeth

Philips Sonicare 專利聲波科技 高速震動刷毛 徹底潔淨口腔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 聲波震動牙刷沿用 Sonicare 的聲波科技,每分鐘31,000次的高速刷毛擺動,產生強力液體清潔動力 (Dynamic Fluid Force) ,能夠將牙膏泡沫深入牙齒鄰面及牙齦邊緣,有效清除口腔中隱蔽部位的牙菌膜。

創新4款智能刷頭   滿足不同潔齒及口腔清潔所需

全新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配備4款智能刷頭,包括智能清潔刷頭、智能牙齦護理刷頭、智能亮白刷頭及TongueCare+ 智能舌苔清潔刷頭,透過刷頭內的微型晶片與牙刷配對,自動調校至適當的刷牙模式,就各種常見的口腔問題提供針對性的清潔模式,達至全面的口腔健康!

 

智能清潔刷頭:透過柔軟的彈性橡膠側面設計,刷毛可以貼合牙齦和牙齒表面進行清潔,接觸到的牙齒表面範圍提高 4 倍,甚至包括一般牙刷難以觸及的部位如臼齒位置,能有效去除多達 10 倍的牙菌膜。1

 

智能牙齦護理刷頭:採用較細小的刷頭以及柔細刷毛,溫和清潔牙齦邊緣的污垢,避免形成牙齦疾病,改善牙齦健康。臨床證實,刷頭能夠在短短兩星期內帶來7 倍更健康的牙齦。1

 

智能亮白刷頭:配以密集的刷毛設計,重點去除牙齒表面色斑,重現亮白笑容。臨床證實,可以在短短三天內去除多 100% 牙齒污漬2。

 

TongueCare+ 智能舌苔清潔刷頭

除了以上3款 針對牙齒護理的智能刷頭,另配備針對清除口氣的TongueCare+ 智能舌苔清潔刷頭。透過刷頭上240 個微細橡膠接觸點,於舌頭上的細小空隙之間來回清潔,輕柔地消除導致口氣的細菌。

brush heads

智能感應科技  助你100% 全面徹底清潔口腔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設置智能定位感應器,能夠追蹤用家清潔過以及未清潔的部位,結合Philips Sonicare 應用程式,於刷牙時以藍牙連接應用程式和牙刷,即能實時監測刷牙的覆蓋情況,是否已徹底清潔口腔每一範圍。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系列具備三大智能感應科技 ,全面提升用家的刷牙技巧,養成正確的刷牙習慣。智能程式亦會記錄個人潔齒習慣,用家可以根據過往記錄訂下改善目標,或標示容易積聚牙菌膜的位置,提醒用家加強清潔個別位置,刷牙覆蓋情況更徹底。

 

壓力感應:當刷牙的力度過大,感應器會使牙刷手柄微微震動及底部閃燈亮起,同時在應用程式的介面出現提示,提醒用家減輕刷牙的力度。研究發現,10 位過度用力刷牙的使用者中有 7 位都可以憑藉使用壓力感應功能成功減輕刷牙力度。

定位感應:透過程式中的口腔展示圖,用家可以追蹤已清潔過的刷牙範圍及指出被忽略的清潔位置,並提醒補刷,有助確保口腔每一個位置都被徹底覆蓋。

刷磨感應:為防止過度刷磨牙齒,感應器將會提醒您減少大幅度來回刷磨的動作,集中每一時段的刷洗位置,提高潔齒效果。

Brushing with the app

結合智慧科技  配對口腔清潔模式

新一代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的刷頭均內置微型晶片,只需插上智能刷頭並按下電源按鈕,牙刷就會自動與智能刷頭配對相關的口腔清潔模式和刷牙力度,簡化每次刷牙時清潔模式選擇的程序,配合用家口腔護理的需要。

 

牙刷備有五種模式,可配合個人口腔健康情況及刷牙需求作出調整。clean(清潔模式)是日常口腔清潔的基本模式、white+(亮白模式)基本清潔外,加強消除牙齒表面的色斑、deep clean+(深層清潔)深層徹底潔淨牙齒、gum health(牙齦健康模式)特別注重牙齦邊緣的清潔,而 tongue care(舌苔清潔)可清除舌苔上導致口腔異味的細菌。另設有三種刷牙力度選擇,讓用家可根據個人使用習慣去調較,高強度模式有助深層清潔,而較低強度模式則適合容易敏感的牙齒。

 

為了避免因刷毛耗損而影響清潔效能,智能刷頭亦會按照用家的刷頭使用次數和刷牙力度監測刷毛的耗損情況,提醒用家更換刷頭的需要。結合Philips Sonicare 應用程式使用,可以隨時知悉刷頭的耗損情況,亦有網上訂購智能刷頭的連結,確保口腔任何時候都得到最佳護理。

方便貼心的充電設計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有別於一般電動牙刷的充電座 - 時尚設計的玻璃杯充電系統,型格外型令浴室更顯摩登; USB 旅行充電收藏盒,內置USB線,只需連接到手提電腦或插座即可充電,於外地旅行或工作也能繼續徹底護理,保持口腔健康。只需充電一次,即可連續使用兩個星期。

Sonicare

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系列簡約出色的外型風靡不少用家,除了9500系列的黑色、白色、銀色以及粉紅色外,特別推出9700系列的藍色設計,配備獨有的刷頭擺放座,放置4款的智能刷頭,更顯優越時尚。

Toothbrushes

1 使用 Gum Health 模式和手動牙刷比較,為期兩星期

2 與使用 DiamondClean 比較

3 與使用手動牙刷,配合市場領先的美白牙膏刷牙比較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之健康科技業務組合,2016年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