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10月 01, 2017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Anti-Pollution抗污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擊退都市污染侵害 還原零污染素肌

香港 – 空氣污染指數持續高企,街上瀰漫着混濁廢氣,除了對健康有影響,空氣中的污染物更會在不知不覺間入侵肌膚底層,積聚並破壞肌底膠原蛋白。研究更指出,80%的肌膚健康狀況與空氣污染以及塵埃廢氣等環境因素息息相關空氣中存在不少連肉眼都看不見的污染微粒,包括有PM10 (可吸入懸浮粒子)及PM2.5 (微細懸浮粒子) 。這些污染微粒依附在肌膚表層後,單靠人手潔面難以徹底清除,從而令肌膚變得乾燥、脆弱,失去應有的健康活力與光芒。當中PM2.5的污染微粒更比人類的毛孔細小達50倍,能穿透至肌膚底層,日積月累便會 導致膚色暗啞、色素積聚等衰老跡象提早出現。

 

要預防肌膚受污染侵害,時刻保持年輕光采,就必須養成徹底潔淨及按摩肌膚的習慣。不過都市人生活繁忙,對不少女士來說,上美容院也是一種奢侈。有見及此,Philips 推出全新VisaPure Advanced抗污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以獨有的NFC智能辨識科技,配上創新科研的竹碳抗污刷頭全面抗污淨肌。此外,潔膚過後,女士們更可以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肌按摩頭進行深層活膚,每天只需5分鐘,便能輕鬆在家抵抗「危肌」,隨時隨地享受Home SPA Facial 。

BSC431_05

創新竹碳抗污刷頭 徹底吸走100%肌底污染物1

眾所周知,竹碳具高效淨化功能,更被有助吸走污染微粒。Philips全新研發的竹碳抗污刷頭創新加入竹碳海綿,能以超強的吸附力將毛孔內積存的污染物徹底清除。竹碳海綿的四周是兩層柔軟幼滑的刷毛,每根刷毛比肌膚毛孔更幼細,能徹底洗淨肌膚表面及底層的細微污染物,同時確保肌膚免受刺激。

Remove pollution

抗污淨肌美容療程3部曲: 

第1步: 秉承Philips VisaPure系列一向出色的潔淨功能,竹碳抗污刷頭能輕柔地洗淨毛孔內的污染微粒。測試証實刷頭能有效去除肌膚上高達100%污染微粒[1]。與人手卸妝潔面比較,使用竹碳抗污刷頭潔面具高達11倍潔膚功效[2],讓肌膚回復明亮潔淨。

滾輪式活力按摩  重啟肌膚活力來源

第2步: 定期按摩肌膚有助激活肌底,消除都市污染對肌膚造成的壓力。活力按摩滾輪是Philips與日本美容按摩專家CHICO SHIGETA共同研發,五顆滾輪彷照人手揉捏按摩技藝,猶如每分鐘達750次指彈按摩,有效促進有淋巴引流和血液循環,重現肌膚健康光澤。86% 受訪女性更認同活力按摩滾輪有效促進淋巴引流[1]

Blood flow

全新冰感明肌按摩頭 納米微振按摩冰涼提亮肌膚

第3步:全新冰感明肌按摩頭以獨有的冰涼陶瓷塗層配上每秒120次納米微振的美肌程式為疲累的肌膚帶來溫柔的按摩,不但能即時降低肌膚溫度達3.7度,更能舒緩肌膚疲勞。按摩頭採用嶄新的陶瓷圓型平頭,模擬輕拍肌膚的動作,正好為潔膚及按摩療程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有效解除一天忙碌生活所累積的疲憊。達致即時明肌效果。

Skin cools down

抗污.活膚.明肌3部曲  輕鬆5分鐘締造零污染美肌

為締造無瑕的零污染素肌,選用一部方便快捷而同時具淨膚及美肌功能的專業家用美容儀尤其重要。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系列獨特的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微振與旋轉技術,備有兩種速度選擇,以配合用家個人喜好。只需5分鐘時間,用家便可以安在家中,享受媲美美容院SPA療程的非凡淨膚美肌體驗。

 

步驟1: 1分鐘竹碳抗污

  • 預設1分鐘潔淨程式(每20秒設分區提示),輕柔地於左、右臉頰,T-zone三個區域以打圈形式清潔。
  • 可按照肌膚狀況選擇2種速度設定,分別是溫和清潔或深層潔淨。

 

步驟2: 3分鐘活力按摩

  • 預設3分鐘雙向旋轉按摩程式。於臉頰上從鼻翼向耳邊移動。
  • 可按照個人喜好選擇2種按摩程式,包括旋轉按摩或雙重按摩。建議每週使用1-3次。

 

步驟3: 40秒冰感按摩

  • 啟動預設40秒按摩程式(每20秒分區提示),由內至外輕輕按摩全臉。
  • 可按照個人喜好選擇2種按摩程式,包括微振按摩或旋轉按摩。可配合乳霜或精華使用。

 

[1] 由Philips 研究中心於2016年對35位中國女性,就使用竹碳抗污染刷頭 (速度II) 的清潔能力測試結果顯示。

2根據TrialVantage LAB於2017年進行的清潔能力測試數據顯示,使用竹碳抗污染刷頭 (速度II) 比人手卸妝達11倍潔膚功效。

3由MetrixLab及Philips 研究中心於2014年在中國及德國對95位女性進行調查。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之健康科技業務組合,2016年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