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空氣質素優化方案
讓您在家中 呼吸更健康的空氣

使用Philips 空氣清新機系列 讓您在家中
呼吸更健康的空氣

philips-air-影片-縮圖

什麼是潔淨的空氣?它如何影響我的家人?

 

家,是我們追求安心、保護家人的地方。然而,室內空氣污染往往比室外更嚴重,達2至5倍。許多日常活動,如煮食油煙、使用清潔劑以及寵物毛髮都會污染家中空氣及釋出致敏原。

 

 

我們每天呼吸 24,000 次,家中空氣污染對我們的生活可構成影響。

良好的空氣質素有助預防或舒緩敏感、哮喘和呼吸系統問題,使我們呼吸更清新的空氣。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如何產生影響

Philips空氣質素優化方案 為家居帶來更潔淨的空氣

 

Philips空氣質素優化方案包括空氣清新機、二合一空氣淨化抽濕機以及二合一空氣淨化加濕機;能夠保持最佳濕度,同時去除空氣中的粒子、致敏原、有害氣體、細菌及病毒包括花粉、寵物毛屑、霉菌等懸浮粒子及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 和異味等有害氣體。

為何選擇 Philips的空氣質素優化方案

放心使用


Philips空氣清新機會提示您更換濾網,時刻保持最佳效能,讓您安心使用。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