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無線喇叭

您的音樂,遼亮無際。 

  打破家居界限

Philips S7505、S5505、S3505 藍牙設計喇叭 - TAS3505

配合您的時尚風範


優雅藍牙喇叭
 

無論身處家中哪一個房間,都可以透過設計優雅的藍牙喇叭享受音樂及更多功能。宏厚音質、浮雕按鈕,加上羊毛絨布聲學布料,以無可挑剔的風格配襯實質效能。

Philips 復古設計藍牙喇叭,兼具收音機功能 - TAVS700

帶動節拍


復古設計藍牙喇叭
 

1950 年代復古風格,糅合宏厚音色及多種連線選擇。採用一系列迸發靈感的經典設計,旨在向 Philips 的音效技術傳統致敬;以全新手法重現經典,為現代音樂添上懷舊氣息。

Philips 便攜式防水藍牙喇叭

派對靈魂所在


防水藍牙喇叭
 

選用防水喇叭,無論在室內室外皆可隨心戲水。活力音效與強勁低音可持續長達數小時,更可配合 LED 燈光效果播放。

Philips 多房間連接喇叭,兼容 Play-Fi

多房間音效


打開包裝,連接裝置,盡情享受!
 

讓您心愛的樂曲縈繞居所各處。兼容 Play-Fi 的喇叭可輕鬆連接其他喇叭或電視,或採用多房間設置。Wi-Fi 串流功能保證可享頂級音質。

尋找您的 Philips 無線喇叭

了解更多關於 Philips 音響設備  

Soundbars
演譯每個扣人心弦的時刻 

家庭音響設備
您的生活空間。專屬於您的音效。

耳機
近距離享受音樂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