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Series 3000i

空氣清新機

AC3259/31

Series 3000i 空氣清新機

AC3259/31

時刻呼吸更健康的空氣

Philips 創新的 VitaShield IPS 技術可自然長效地移除小至 20 納米的微小粒子及有害氣體。而 AeraSense 與連接的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實時的空氣質素報告。 查看各種好處

建議零售價: HK$4,988.00

Series 3000i 空氣清新機

時刻呼吸更健康的空氣

Philips 創新的 VitaShield IPS 技術可自然長效地移除小至 20 納米的微小粒子及有害氣體。而 AeraSense 與連接的應用程式可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實時的空氣質素報告。 查看各種好處

時刻呼吸更健康的空氣

採用 Vitashield IPS 及 Aerasense 空氣技術

  • 過濾粒子效能 *:400
  • 過濾甲醛效能*:200
  • 已連接的應用程式
  • AeraSense 技術
獲 ECARF 及 Airmid 認證或測試*

獲 ECARF 及 Airmid 認證或測試*

獲 ECARF 及 Airmid 認證或測試*

隨時隨地操控您的空氣清新機

隨時隨地操控您的空氣清新機

透過已連接的應用程式在任何地方操控您的空氣清新機。使用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開啟空氣清新機、更改風扇速度或檢查濾網壽命。

Vitashield IPS 擁有每小時 400 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

Vitashield IPS 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和特厚 NanoProtect Pro S3 濾網將空氣過濾速度提升至每小時 400 立方米,能夠有效清除細小至 20 納米*的粒子 (比 PM2.5 細小超過 100 倍),包括致敏原、細菌和部分病毒。它亦可過濾有害氣體,例如甲醛、甲苯和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過濾甲醛效能 為每小時 200 立方米,保障您健康。

特厚6厘米 NanoProtect Pro S3 濾網

特厚 NanoProtect Pro S3 濾網為高級和長久的淨化效能而設計,能有效清除空氣中的粒子。多層複合濾網提供全方位保護。更精密的濾網能有效清除 20 納米的超微細粒子 (比 PM2.5 細超過 100 倍),包括細菌和病毒。高效過濾 99.97% 粒子*,而高密度和特厚濾網可延長壽命 50%*。

3 種自動模式和 5 種手動設定

Philips Air Purifier Series 3000i 備有 3 種自動淨化設定:一般模式、防敏模式以及除污模式。此外,空氣清新機亦備有 5 種手動模式。從五種不同速度設定中選擇:寧靜的「睡眠」模式至強效的「高速」模式。您可選擇切合所需的模式。

AeraSense 偵測、量度和控制淨化

AeraSense 是專業級感測器,可準確辨認小於 PM2.5 (包括最常見的室內懸浮致敏原)的微粒,然後分析有關資料,確保空氣清新機的設定適用於現時的空氣狀況,令您安心於室內逗留。隨後,控制面板會顯示 PM2.5 數值水平,為您提供實時室內空氣質素監測。

實時顯示 PM2.5 濃度和 4 色空氣質素指示燈

數字屏幕顯示實時 PM2.5 濃度報告,並透過 Philips 標誌性的 4 色空氣質素指示燈將空氣質素報告形象化方式準確顯示。

濾網清潔/更換提示精準提醒濾網的狀況

先進的 Aerasense 技術,可以根據室內污染水平、空氣流量和運行時間精確計算濾網壽命。清新空氣保護鎖提示可讓您立即知道何時需要更換濾網。如果濾網不及時更換,設備會停止運行,以避免無效的淨化。因此您可放心能時刻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氣。

檢查室外和室內的空氣質素

使用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檢查室內和室外空氣質素。儀表板提供單一簡易概覽,讓您查看室外空氣質素、花粉水平,持續監察室內空氣質素。

技術規格

  • 功能特點

    AeraSense 技術
  • 技術規格

    電源
    11~60  瓦
    電線長度
    2  米
    電壓
    220-240  伏
    頻率
    50/60  Hz
  • 重量與尺寸

    包裝尺寸(長 x 闊 x 高)
    474*340*798  毫米
    重量(含包裝)
    10.96  千克
    產品尺寸(長 x 闊 x 高)
    366*251*698
    產品重量
    8.42  千克
  • 設計和外表

    控制面板顏色
    白色
    顏色
    米黃色
    機身物料
    塑膠
  • 效能

    適用面積
    28~48  平方米
    潔淨空氣輸送率(甲醛)
    400  立方米/小時
    CADR (煙霧)
    200  立方米/小時
    過濾細菌
    99.99  %
    過濾 PM2.5
    >99  %
    聲音功率
    32.5~63.8  分貝 (A)

配件

* 建議零售價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 經 IUTA 測試。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 2008 年微生物風險評估報告,禽流感、人類流感、退伍軍人症病菌、肝炎病毒及 SARS 冠狀病毒體積均大於 20 納米 (0.00002 毫米)。
  • 清除 99.97% 粒子:於 2015 年由第三方實驗室在 NanoProtect Pro 濾網上以 400 風量進行一次通過效能測試
  • 微粒及甲醛 CADR 及 CCM:由第三方實驗室根據 GB/T 18801-2015 進行測試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