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CSP6921/00

CSP6921/00

CSP6921/00

CSP6921/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CSP6921/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CSP6921/00

類似產品

See all 未對應

堅固的聚丙烯錐形筒適合全天候播放

由於聚丙烯適合全天候播放的卓越性能,是用於製造喇叭錐形筒薄膜的首選材料。當天氣潮濕時,錐形筒的重量增加;但這降低了靈敏度。當天氣炎熱時,錐形筒(或僅其部分)擴展變大。在這兩種情況下,聲音均將會失真。無論天氣怎樣,堅固的聚丙烯錐形筒不會受到這些問題的影響,並且每次它都可以產生清晰、動人的聲音。

可完美配合所有 16x24 厘米喇叭裝口

可完美配合所有 16x24 厘米喇叭裝口。

時尚喇叭音柵可避免喇叭受損

喇叭音柵設計使汽車的外觀看起來更加豪華。它由兩個零件構成 — 可拆卸的金屬網狀外殼和塑料環,這兩個零件都安裝在喇叭上,完全覆蓋了半球形高音喇叭和喇叭錐形筒。它們都非常堅硬耐用,可保護喇叭免遭意外的腳踢和好奇的按摸,而這兩種情况可能會降低喇叭的音效。

簡單接入指定喇叭終端

簡單接入指定喇叭終端

在極端條件下保持持久穩定的性能

在極端條件下保持持久穩定的性能。

軟質 PEI 半球形高音喇叭傳遞圓潤的聲調

由於聚醚酰亞胺 (PEI) 的重量輕、強度高、穩定性高和耐高溫,是用於製造半球形高音喇叭的理想材料。在高音喇叭內側,小型薄膜(半球形開口)可以產生高頻音。這些半球形 PEI 甚至可以捕捉到最高的音符,能讓您感受到流暢的音感和全音域的高音。半球形外形也可以將聲音擴散到四週,使您從汽車內的每個座位上都能聽到高音效果。

丁基合成橡膠喇叭圈釋放平滑彈性回蕩 

將具有高度響應性的丁基合成橡膠將低音喇叭薄膜連接到喇叭框架,形成一個環迴懸掛系統。當聲音訊號到達低音喇叭內側的錐形筒時,堅硬而富有彈性的丁基合成橡膠環迴配件將錐形筒保持在適當位置,當訊號強度變得很強時,保護它免受可能會出現的強勁向上力或向下力的衝擊。這樣,低音喇叭才可以承受住徒然激增的強勁旋律,甚至可從小型喇叭提供流暢的低音反應,並將聲音失真降至最低。

強勁磁性可實現高功率播放

鐵氧體是一種輕型、但擁有永久性和連貫性磁場的強大物質。該物質是喇叭的主要組成部分,其中包括語音線圈和薄膜的運動。當收到輸入訊號時,語音線圈作為電磁鐵使低音和高音薄膜要麼吸引要麼排斥。鐵氧體磁鐵產生均勻的磁場便於薄膜平滑運動,從而確保順暢的輸出音效,産生更小的失真。使用此類可靠和高度強制性磁鐵(如鐵氧體),語音線圈可以在保持音頻平穩的同時,產生響亮的聲音。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