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耳機應用程式

    Philips 耳機應用程式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簡易連接

    充分利用您的耳機 

    應用程式的功能

    点击更多

    如果您想完全沉醉於音效之中,您可以透過耳機或應用程式開啟降噪功能。如果您不想過濾所有外部聲音,則可以使用應用程式中的感知模式,手動降低 ANC 等級。 

    如果您想進行對話、收聽廣播或聆聽街上的聲音,則可以透過耳機或應用程式啟用感知模式。應用程式可以讓您控制從耳機傳入的噪音量。 

    選擇自適應降噪後,應用程式就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過濾外部噪音。無論您是在休息、步行、跑步還是上下班,因應不同環境,應用程式都會自動為您選擇合適的預設噪音控制模式。

    隨您所愛,隨心所欲!設有六種預設模式,讓您根據聆聽內容選擇耳機的聲音效果。您亦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的均衡器調節音效,並保存個人化預設模式,方便日後使用

    想從您的播放清單中捲動搜尋曲目?您可以透過此應用程式播放、暫停或跳過曲目及調整音量。您亦可以查看主要曲目資訊、專輯封面及演唱者詳情。

    只需配戴 Philips 耳機,您即可透過此應用程式在手機實時檢查心率。絕對是您監測運動過程,以及跟進跑後恢復情況的最佳選擇。 

     

    想在 Philips 耳機使用指定的語音助理?只需將語音助理下載到手機,然後在應用程式中選擇即可。然後,您就可以使用耳機與所選擇的語音助理對話。

    此應用程式可以讓您輕鬆保持耳機的軟件更新。只需將最新的韌體下載到手機即可。下載完成後,您的 Philips 耳機將透過此應用程式自動升級。 

    無需再於支援頁面搜索,此應用程式可直接連接到正確的耳機用戶手冊!立即獲得疑難排解貼士,以及使用耳機的一般注意事項

    我的耳機是否兼容? 


    Philips 耳機應用程式可兼容我們最新的耳機。應用程式提供 23 種語言版本,包括荷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希伯來文、韓文、日文和普通話。

    *Philips 網上商店並無發售 Philips.com 網站的電視和音頻產品。有關保養、送貨和退貨的細則因您選擇的零售商而定。請參考零售商使用的細則以獲取更多資訊。

    Philips 耳機應用程式

    快速入門

    開始使用 Philips 耳機應用程式 

    更多 Philips 電視及音響產品

    Soundbars
    演譯每個扣人心弦的時刻

    無線喇叭
    您的音樂,遼亮無際。 

    耳機
    近距離享受音樂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