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為何放鬆可有助擠出更多母乳?


吸乳器及乳房護理

告訴您一個秘密,擠奶其實不需九牛二虎之力。事實上,有研究顯示越放鬆便能擠出越多母乳。

幕後花絮

讓我們看看擠奶時的內裡乾坤。吸乳器就像寶寶的吸吮動作,會觸發體內釋放催產素(一種令人感覺良好的荷爾蒙)。催產素會向身體發出釋放母乳的訊號。這表示催產素水平越高,人越能放鬆,母乳更容易擠出。

 

更舒適,自然擠出更多母乳

讓我們談談舒適的因素。壓力不但會令人感覺不適,原來還會抑制產生催產素,這樣便會較難擠出母乳。所以,事實證明舒適不只是吸乳器的一個可有可無特色,而是更容易擠出母乳的必需功能。

 

我們的吸乳器專為帶來舒適感而打造

那麼初為人母要怎麼辦?找一個寕靜的房間擠奶,聽賞輕鬆的音樂可以幫助您感覺更舒適,而設計講求舒適的吸乳器亦將大派用場。

 

為了幫助您感覺更放鬆,我們設計的吸乳器讓您可以坐直身體,即使身體不向前傾也可確保母乳容易流動。我們設計的乳房墊物料細緻柔軟,能帶來溫暖感覺,避免開始擠奶時感覺冰冷。我們認為舒適就是一切。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吸乳器嗎?點擊這裡了解該系列。

閱讀更多關於此主題的內容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Our site can best be viewed with the latest version of Microsoft Edge, Google Chrome or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