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信賴我們的卓越往績

     

    我們承諾為整個汽車售後市場提供最頂尖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創新能力備受肯定,能夠為汽車照明領域帶來最新的技術躍進,大大提升道路使用者的駕駛安全和舒適感。

    引領創新

    引領創新

    追求無與倫比的技術。
    升級至 Philips LED,將照明效能提升至嶄新層次。

    更高亮度

    更高亮度

    大大提升駕駛舒適感。
    藉著 Philips 的一系列高效能產品,您將會看得更清晰、更遠。

    獨特風格

    獨特風格

    展示個人風格。
    以 Philips 獨具風格的照明產品為您的愛車增添高雅格調。

    更長壽命

    更長壽命

    享受更多在道路上馳騁的時光,無需再與汽車技師一再糾纏。
    Philips 的照明產品長效耐用,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長壽照明體驗。

    明智之選

    明智之選

    不忘多作參考。
    Philips 提供一系列極具競爭力的高性價比產品,讓您時刻都能作出明智選擇。

    「時刻致力透過照明提升您的道路體驗」

    安全

    看得見,亦能被看見

     

    光線是駕駛的基本元素,是防止事故發生的唯一、亦是首要的安全條件。Philips 的汽車照明系統致力透過改善能見度和道路照明來提升駕駛安全,這意味著所有道路使用者都能更早被他人所察覺,並能看得更遠,避免發生危險事故。

    Safety matters

    Safety circle

    防止交通事故

     

    光線是駕駛的基本元素,是防止事故發生的唯一、亦是首要的安全條件

     

    Philips 致力透過改善能見度和道路照明來提升駕駛安全。

    Day and night visibility

    夜間及能見度較低時:嚴重意外風險比率增加 84%*

     

    我們的眼睛要光線才看得見事物。駕駛時,能夠看得見道路、其他道路使用者、障礙物和動物等,方可令我們的安全得到保障。視覺令我們能夠作出行動、反應和決策。更佳的照明讓駕駛者和道路使用者都能看到更多、更早察覺並且看得更清晰,從而全面掌握路面情況。

     

    *在涉及人身傷害的事故中,當能見度受到限制時,車內乘客與路人遭受致命傷害的比率平均增加達 84%。

    資料來源:德國聯邦統計局 (Destatis), 2020: Fachserie 8 Verkehr, Reihe 7 Verkehrsunfälle 2019

    Lighting needs and age comparison

    隨著年齡增長,您需要更多光線,方可應對以下挑戰

     

    • 色彩判斷能力下降,對比度降低
    • 對眩光更為敏感
    • 難以判斷距離
    • 疲勞

    領導照明技術發展逾 100 年

    Philips 品牌故事影片

    Philips 品牌故事

    因為創新永無止境!

    我們深感榮幸能夠成為您的合作夥伴,共同攜手塑造未來。

    走在業界尖端的研究、研發和製造技術是我們的強大動能,驅動我們不斷創新、帶來重大改變,並且讓解決方案能夠惠及每一位。我們的產品現已適用於全球超過三分之一的汽車,而我們亦致力透過提供超卓的產品品質,贏取客戶和合作夥伴的信賴。為達成透過照明系統來提升駕駛體驗的目標,我們設計的燈泡將會繼續兼備極致效能和耐用性,令客戶稱心滿意。

    技術突破影片

    技術突破

    出色的研究、研發和製造技術,成就屢創突破的創新變革。精益求精的技術發展基石,創造出明亮、耐用而高雅的全新產品。

    原裝設備品質影片

    原裝設備品質

    今天,我們的汽車燈泡已成為超過 100 個汽車製造商的首選,並裝設於全球超過三分之一的停車場內。品質與創新,可以締造驚人改變。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