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蒸熨衣服:

直立式蒸氣掛熨機和手提式蒸氣掛熨機


蒸氣掛熨機可為您帶來全新的熨衣體驗。以下我們將分享幾個提示與秘訣,說明如何由上至下輕鬆撫平縐褶。

#1 - 蒸氣掛熨機應觸碰到衣物

 

將蒸氣掛熨機的噴頭按在衣服上,便能去除衣物上大部分縐褶。飛利浦蒸氣掛燙機的蒸氣噴頭可安全處理衣物,不會熨焦衣物或留下水印。因此您可以直接將其按在任何需要蒸熨的衣物上。

蒸氣掛燙機應觸碰到衣物

#2 - 利用空閒的手拉展衣物

 

為達到更好的效果,您需要在掛熨時拉展衣物。

 

#3 - 熨袖口和衣領時更多支撐

 

想熨平袖口和衣領上的惱人縐褶,最簡易是用水平蒸熨,以平面支撐衣服。您可以使用 Style Touch Pure 及 2合1 Steam & Go蒸氣掛燙機。

 

如果您使用家用直立式蒸氣掛熨機,則可利用隨附的掛熨板作支撐,以垂直方式蒸熨衣領和袖口。

 

#4 - 確保蒸氣掛熨機喉管順直

 

掛熨機在蒸氣喉管不打結時效果最佳,因為打結會堵住蒸氣通道。

#5 - 讓自己不再彎腰駝背:保護背部和膝蓋

 

我們知道您無法完全避免彎腰,但您應在舒適的高度掛熨。如果您使用直立式蒸氣掛熨機,可調節至最理想的高度,讓您蒸熨衣服的同時又不會傷到背部。

 

如果您使用手提式蒸氣掛熨機,請尋找可於合理高度懸掛衣架的地方。如果您偏好水平掛熨,並使用 Style Touch Pure 或 2合1 Steam & Go手提蒸氣掛燙機,請尋找合適高度的表面,方便您舒適地蒸熨。

 

要在掛熨時進一步保護背部和膝蓋,我們部分的直立式蒸氣掛熨機提供 FlexHead 彈性蒸氣頭技術,助您輕鬆處理衣擺位置。

讓自己不再彎腰駝背

 如何使用蒸氣掛熨機處理特殊布料

 

#1 – 處理較厚布料時加上毛刷

 

蒸熨大衣與外套等厚重衣物,建議使用毛刷配件去除衣物縐褶。在較厚布料上使用刷具是個好辦法,因為其刷毛可打開纖維,讓蒸氣更容易滲透。

 

在大衣與外套等衣物上使用刷具的另一個好處,是可同時輕鬆去除污跡和棉絮。

在蒸氣掛燙機放上刷具

#2 - 如何蒸熨細緻衣物、打褶、印花和刺繡

 

帶有打褶、印花、刺繡、波浪褶等的衣物出現縐褶,該如何去除呢?

 

其實很簡單。

 

無論您使用我們的手提式蒸氣掛熨機或直立式蒸氣掛熨機,都可以蒸熨帶有印花、打褶、刺繡等衣物,方法與您蒸熨任何其他衣物一樣。只要將蒸氣掛熨機噴頭按在衣服上,即可立即蒸熨!

如何蒸熨細緻衣物

相關產品

查看蒸氣掛熨機

知道為什麼蒸氣掛燙機這麼棒的任何其他原因?!請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