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輕鬆熨燙及摺疊床笠

沒有甚麼比躺在剛換上乾淨床笠的床鋪更舒適了。打造一張舒適和暖的睡床最重要的元素是甚麼?就是一張經完美熨燙及摺疊的平整寢具。此外,熨燙及摺疊寢具不僅能助您獲得優質睡眠,無縐的床單也是理想的家居整理和寢具收納方式。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熨燙及摺疊床笠,在這裡您正可以學習到熨燙及摺疊床笠的藝術,讓您每晚都仿如住進奢華酒店客房般舒適!

熨燙寢具的好處

如果您使用低於 60 度的溫度清洗床單,它仍然可能藏有細菌、異味和塵蟎。熨燙有助消除這些困擾。

如果您或您的摰愛皮膚過敏,您可透過以高溫模式清洗床單,然後利用蒸氣的威力去除任何殘留的塵蟎或細菌,這將有助改善情況。如果有人生病,無論是感冒還是其他可能會傳染的疾病,用熱水洗滌和蒸熨床單也是一個好主意。 

另一個好處是,熨燙可以使某些布料更柔軟且更親膚。

如何摺疊床笠:熨燙寢具小貼士

Женское глажение

在學習如何摺疊寢具之前,有一個重要步驟可以確保達致極致舒適感覺和完美衣櫥整理——熨燙。如要在摺疊出來的成品上一比高下,剛熨燙過的寢具絕對起到決定性的作用,所以別跳過這一步驟!我們來看看關於充分使用熨燙家電的幾個小貼士。

Steps:

1

趁床笠還略微濕潤時將其從乾衣機中取出。

2

將床笠沿縱向摺疊成四等份,使對角對齊。將床笠沿縱向摺疊可以防止在整理床鋪後看到縐褶。

3

小心地熨燙床笠頂部的兩個角,然後再熨燙床笠的中央。

4

完成床笠的上半部分後,再次摺疊,但這一次是沿橫向摺疊,這樣底部的角就會與頂部的角對齊。

5

按照第 3 點中所述的相同方式熨燙摺疊後的床笠。

Cемья

對學習摺疊床笠而言,一個好的熨斗乃必不可少的工具。因此,不妨選擇一款能夠輕鬆解決最頑固縐褶的熨斗,例如 Philips 壓力式蒸氣熨斗

當您將床笠完美熨燙後,就可以學習如何摺疊床笠。 

摺疊寢具及床笠的方法

1

選擇一個平面(如床墊或廚房餐桌)來摺疊床笠。

2

將床笠垂直對摺,使所有角都能夠對齊。

3

現在您手上應有一塊長型的床笠,您可以再將它摺成一個正方形。

4

如果您使用的是設有鬆緊帶的床笠,請將鬆緊帶的角對角互相套住,使其無法彈開。

了解如何摺疊床笠是確保您每晚得到五星級優質睡眠的關鍵所在。搞定了!您現在知道如何摺疊床笠,這樣在未來幾週床笠都能在衣櫥內保持平整無縐且清爽乾淨。有了這些熨燙及摺疊床笠的技巧,您很快就能擁有一個有條不紊的寢具抽屜和一張舒適的睡床。祝您有個美夢!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