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使用 Air Matters「在意空氣」 應用程式監察空氣品質

Philips 作為空氣清新機全球領先品牌*,與世界一流的空氣質素應用程式 Air Matters「在意空氣」合作。此應用程式監控室內及室外空氣質素,可隨時隨地控制 Philips智能連接空氣清新機、顯示各濾網狀態,並設有空氣污染及致敏原等級提示。透過與 Air Matters 合作,Philips 結合深得信賴的空氣清新機品牌和卓越應用程式好處於一身,助您改善家居空氣品質。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2017 年度消費類電器;「領先」指銷量最高的 7 個品牌,2016 年。

Philips 作為空氣清新機全球領先企業*,與世界一流的空氣品質應用程式 Air Matters 展開合作關係。此應用程式會監察室內室外的空氣品質、提供分析資料,並可控制 Philips 連線 Air 裝置、顯示濾網狀態,並對空氣污染及致敏原的管理提供建議。

 

透過與 Air Matters 合作,Philips 集合深得信賴的空氣清新機品牌和卓越應用程式的好處,助您改善家居空氣品質。

 

*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2017 年度消費類電器;「領先」指銷量最高的 7 個品牌;2016 年資料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Air matters app video
Air Matters app logo

下載 Air Matters 「在意空氣」應用程式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支援 iOS 及 Android 裝置。

立即下載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

Air Matters - 室內/室外空氣品質
Air Matters - 室內控制

隨時隨地 遙距控制


透過已連接的應用程式,能遙距控制已連接的Philips 空氣清新。機。


您可隨時隨地開關或更改裝置設定,即使不在家中也能確保家人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氣

fan settings icon

更改風速

自動調整圖示

調整模式

電源圖示

電源開啟/關閉

顯示燈圖示

開啟/關閉顯示燈

睡眠模式圖示

開啟/關閉靜音模式

濾網替換圖示

兒童安全鎖

Air Matters - 室內控制

監察室內和室外空氣質素


您可在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輕鬆監察室內空氣污染指數和花粉數據,並於已連接的Philips空氣清新機完整了解即時空氣質素。應用程式又會為您提供建議,助您監察空氣質素及致敏原水平。

 

應用程式同時提供室外空氣品質和花粉水平預測,並顯示室外污染物水平及未來七天的空氣品質預測。

Air Matters - 濾網追蹤記錄

接收濾網更換提示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會適時提示更換濾網,向您的智能手機傳送通知。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亦同時顯示濾網的使用程度,以及如何在需要更換濾網時訂購新的濾網。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亦同時顯示濾網的使用程度,以及如何在需要更換濾網時訂購新的濾網。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會在需要更換任何濾網時,向您的智能手機傳送通知。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亦同時顯示濾網的使用程度,以及如何在需要更換濾網時訂購新的濾網。

使用Philips Connected空氣清新機及 Air Matters應用程式 享受更清新的空氣

使用 Air Matters 應用程式連接更清新的空氣

puma allergen

空氣清新機

3000i 系列

cube allergen

空氣清新機

5000i 系列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