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與Armin van Buuren展開合作

 

Philips與世界知名DJ Armin van Buuren合作,吸引並運用了Armin的經驗及意見,創造出專業及劍指行業最高準則的DJ裝備。

Philips 專業 DJ 耳筒

 

Philips PRO DJ 耳筒與 Armin van Buuren共同合作,他的經驗有助我們設計 PRO DJ 耳筒,達至最高行業標準。耳筒的物理設計以方便DJ帶出工作為出發點;同時以鋁質制成,兼顧了耐用性;音效方面能夠支援DJ設備的大功率輸入。這款耳筒十分適合專業音樂人士使用。

Philips M1X-DJ 音響系統

 

音樂是Armin van Buuren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點。M1X 是被他的音樂熱情所啟發的 DJ 混音器及音響系統。這是便攜式的DJ混音及音響裝置,您可使用它隨時隨時進行表演,保持派對氣氛高漲。

DJ 式監聽耳筒

 

Philips 監聽耳筒配戴舒適,以震撼的重低音提供品質卓越的音質及強大的聲音。新增的功能十分適用於戶外使用,絕對是靈活的 DJ 式監聽工具。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