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家庭影院音效

 

把電影和音樂融入生活之中

 

了解我們全部家庭影院系列

 

 

 

了解更多關於家庭影院音效

採用 Philips 家庭影院音效產品,將自己完全沉醉於終極的音效體驗。我們透過不同種類產品,致力提升您的生活空間。您能體驗每個音效細節,由最細微的效果配樂、宏亮的背量音樂以及清脆的人聲。Philips 家庭影院音效即使在音樂或遊戲方面均提供超凡優質的音效。

高保真家庭影院音效

Philips Fidelio 綜合高保真音效、完美連接及細緻的產品設計,重新定義家庭娛樂體驗。讓您獲得細膩、多元的環迴音效,同時兼備廣闊、強大的音域,把電影融入舒適的個人生活空間之中。

專為電影院般的音效而設

 

Philips Fidelio 家庭影院產品專為營造環迴音效而設,設有高保真音效,房間的每個角落均能聽到相同的清晰音質。每款產品都經精心製造,以最高級原裝元件組合,度身設計,重現電影的最深層的細節。

 

連接簡易並不單單止產品的安裝方便。我們著重於使用體驗,即產品與用戶的連接;及產品設計,即產品與擺放擺放環境的連接。我們盡量簡化每個步驟,讓您直正和家庭影院環迴音效連接,而不是煩瑣的遙控操作或是連接纜線。

由您選擇環迴聲效

奪目的造型設計,靈活的用途,我們的「Surround on Demand」家庭影院喇叭擁合了家庭音樂及影院需要。以高保真立體聲收聽音樂,或輕易切換至衛星喇叭,以在家裡創造真正逼真的環迴音效體驗。一切操作盡在彈指之間,隨心所欲。

適合任何房間的無線環迴音效

 

「Surround on Demand」的家庭影院喇叭把專業的音效與直觀的無線串流科技融合,提供完全自由的音樂

逼真的環迴音影院音效

自動空間校準是最新的智能空間音效技術,以優化您的環迴音效體驗。即使在全音量狀態,音效仍可維持高保真,均勻遍佈您的家居空間,提供真正令人沉醉的娛樂體驗。

設計纖巧、音效強大的 SoundBar

當家居空間不足時,SoundBar 及 SoundStage 喇叭可透過纖巧的外型提供

強勁的影院音效體驗。

Soundbar 及 SoundStage

SoundBar 配備定點喇叭,營造虛擬環迴音效。SoundStage 於單一系統融入全面的娛樂音效方案,並方便地放置於電視下方。這些產品方便連接,可輕易融入家居環境,成為完整的音效系統,適用於電視、音樂及遊戲。

Soundbar 及 SoundStage

 

部分產品配備重低音喇叭,無線與主喇叭連接,並且營造震撼重低音效果。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