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便攜式音效

 

無線、便攜、有趣

 

了解我們全部便攜音效系列產品

 

 

 

 

便攜式音效產品為您帶來強勁音樂

Philips便攜音響產品為您帶來靈活攜帶而又音效強勁的產品,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強勁音樂,感受強力節拍。我們擁有包羅萬有的產品系列,滿足您多樣化的需要及喜好。無論您想要上下班時聼音樂的 MP3播放機;在家裏收聽電台的復古收音機;還是帶到戶外廣播的手提CD播放機,Philips 便攜音響產品都能一一滿足您的需要。

Bluetooth® 喇叭

音樂就是生命。不論是工作,家庭或遊戲派對,總有幾首適合的歌曲。
所以您需要適合您的藍牙喇叭。Philips的藍牙喇叭音效強勁;功能實用,切合您的不同喜好,讓您暢遊於悅耳悠揚的音樂中。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