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150B6CB/00

150B6CB/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光點和死點都是 LCD 面板中存在的缺陷。雖然有些製造商認為光點和死點均是製造過程所無法避免的,Philips 卻不認同。Philips 的屏幕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不允許任何屏幕缺陷,只要 LCD 屏幕有一個光點或死點,我們便以 PerfectPanel™ 全球有效擔保維修或更換屏幕。

16 微秒開/關響應時間:出色的文字和影像顯示

開-關響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單元從發光 (黑) 到不發光 (白) 再回到發光 (黑) 狀態所需的時間,以毫秒計算,其速度越快越好。響應時間越短表示狀態轉換越快,因此文字和影像轉換顯示的雜訊也就越少。開-關響應時間在顯示文件、圖形和相片等商務內容上,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XGA 1024x768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圖像設計用的顯示器,屏幕解像度代表整個屏幕的像素。例如,1024 x 768 像素的屏幕可以顯示 768 行,每行 1024 個不同的點,也等於約 78 萬 6 千個像素。XGA 提供的解像度為 640 x 480 或 1024 x 768 像素。

SmartManage 兼容度提供網絡進行管理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距支援。

耗電量較同業平均低

減少操作設備需要的電力。

內置音響喇叭,枱面更雅觀

顯示器內置的音響喇叭。

為達到最佳高度與角度而設計

Philips 顯示器的傾斜度、水平旋轉和高度調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符合使用者需求,讓每位使用者調整熒幕至最舒適、最有效率的位置。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顯示設備內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供應器。

簡單方便的隨插即用安裝方式

隨插即用是一種電腦周邊連接規格。顯示裝置可以連接 PC,不需使用者調整複雜的設定即可操作。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