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時鐘收音機

於 DAB 或 FM 收音機中醒來

以此 Philips 時鐘收音機獲取清晰 DAB 及 FM 信號。通過數碼調頻找尋電台並預設為最愛頻道。當接駁電源後立即顯示正確時間。自動時間同步就算於停電後時間依然準確無誤。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於 DAB 或 FM 收音機中醒來

  • DAB

無干擾 DAB 收音機

DAB(數碼聲音廣播)數碼收音機是一種經由地上廣播發射台的全新廣播方式,比 FM 類比傳輸更佳,可以清晰而毫無爆音的音質提供更多選擇及資訊及聽眾。這技術可讓接收者鎖定其所能找到最強的訊號。有了 DAB 數碼電台就毋需再記住頻率,全部按電台名稱調階,所以亦毋需在移動中手動重新調階。

在自己喜歡的電台頻道或蜂鳴聲中悠然醒轉

在最愛收音機電台或蜂鳴聲中悠然醒來。只要設定 Philips 鬧鐘在播放上次收聽的收音機電台時響鬧,或者選擇使用蜂鳴聲響鬧即可。當到達響鬧時間時,Philips 鬧鐘收音機將自動播放此收音機電台或發出蜂鳴聲。

自動時間同步處理的功能,時間計算最精準

有了可自動設定時間的時鐘收音機,您毋需再設定時間。時鐘會自動與收音機信號同步處理,即便是關機亦然。此功能會在需要調整時自動於一分鐘內更新,並且會使用收音機信號定期更新,確保計時最精準。從首次使用時鐘收音機開始,您的 Philips 時鐘收音機就是您可信賴的夥伴,報時簡單不麻煩,即使停電亦然。

雙重響鬧可在不同時間分別喚聲您和您伴侶

溫和響鬧,帶來愉悅的蘇醒體驗

定時關機功能可讓你聽著最愛的音樂悠悠入睡

可通過 USB 升級軟件,保持最佳更新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0.5 瓦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內置喇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