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DVP3601K/98

DVP3601K/98

DVP3601K/98

DVP3601K/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DVP3601K/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DVP3601K/98

類似產品

See all DVD 機

ProReader Drive 可在幾乎所有光碟上流暢播放

ProReader Drive 能讓您放心無憂地欣賞電影和視訊。即使在播放被沾汚或劃傷的舊光碟時,亦可流暢地從頭播放到尾 — 不會出現任何被損壞的跡象。使用最新的技術,ProReader Drive 可將微弱的類比訊號轉換成強大的數碼訊號,擷取允許播放問題光碟的資訊以順利播放。結合其強大功能可讀取幾乎所有視訊格式,ProReader Drive 能保證無論您放什麼碟进去,它都几乎能播放出来。

12-bit/108MHz 影像處理功能,呈現清晰而自然的影像

12-bit 視訊 DAC 是一個超級數碼類比轉換器,可以保留真實影像的每個細節。它會顯示細微的陰影和更平滑的色彩度,呈現更有動感、更自然的影像。使用大屏幕和投影機時,常用的 10-bit DAC 的侷限性變得特別明顯。

播放 CD、(S)VCD、DVD、DVD+R/RW、DVD-R/RW

播放幾乎任何光碟,無論 CD、(S)VCD、DVD、DVD+R、DVD-R、DVD+RW 或 DVD-RW。體驗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在一個裝置上播放所有光碟的便利性。

逐行掃描色差影像,呈現最佳畫質

逐行掃描讓影像的垂直解像度加倍,呈現更銳利的影像。逐行掃描不會先傳送構成畫面的奇數行資料,然後再傳送偶數行資料,而是同時將兩個部份呈現在屏幕上。完整的影像瞬間完成,達到最大的解像度。以這樣的速度,人眼將會看到更銳利的影像,不會再看到畫面上一行行的線條。

可播放 MP3、WMA 及 JPEG 數碼相片

播放 MP3、WMA 和 JPEG,並體驗在舒適的客廳中,透過電視或家庭影院系統分享媒體檔案的便利性。

192kHz/24 bit 音效 DAC,可增強類比音效輸入

192KHz 的取樣率能讓你精確地呈現原音曲線,加上 24 bit 的解像度,能從原始的類比音波擷取更詳細的資訊,從而重現更豐富的音訊。

屏幕調整時刻提供最佳觀看效果

無論觀看什麽內容、無論在哪台電視機上、屏幕調整均能確保影像與整個屏幕相協調。屏幕上下再也不會出現令人討厭的黑條,不必進行任何乏味的手動調整。只要按一下「屏幕調整」按鈕,選擇對應格式,即可欣賞全屏幕電影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