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MCD1160/98

MCD1160/98

MCD1160/98

MCD1160/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MCD1160/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MCD1160/98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發出深厚有力的低音

低音反射喇叭系統透過小巧的喇叭音箱系統,為您提供低沉的低音體驗。它與傳統喇叭音箱系統不同,附加了已與低音喇叭進行聲學校正的低音管線,優化系統的低頻下降狀況,呈現更深沉的低音和更小的失真。此系統令低音管線中的空氣發生共振,像傳統低音喇叭一樣震動。系統結合了低音喇叭的響應,延伸了全部低頻音效,建立了全新的低音境界。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音訊壓縮技術可將大型數碼音樂檔案壓縮為原始大小的十分之一,但音質卻絲毫不減。壓縮格式分為 MP3 和 WMA 兩種,可讓您透過 Philips 播放機暢遊數碼音樂世界。您可以從授權的互聯網音樂網站下載 MP3 或 WMA 歌曲,或者透過開啟音樂 CD 並將其中的音樂傳輸至播放機上來建立個人 MP3 或 WMA 音樂檔案。

電動 CD 載入器存取方便

自動滑行式前檔門為該系統的優雅設計倍添華麗。無論何時想要更換音樂,僅需一鍵觸控即可順暢滑動上下式時尚多功能碟倉門。端坐家中並欣賞動態音效,亦可透過透明視窗觀看碟片顯示。

數碼音效控制,提供最佳的樂風設定

數碼音效控制 (Digital Sound Control) 可讓你在各種預設音效中進行選擇 - 爵士樂、搖滾樂、流行或古典。你可以使用這些選擇來優化不同樂風的頻率範圍。每種模式均使用圖形等化技術自動調節音效平衡,並在你選擇的音樂中增強重要頻率。如此一來,數碼音效控制便可依據你播放的音樂類型精確調節音效平衡,讓你在音樂中得到最大享受。

用於 MP3/WMA 音樂播放的 USB Direct

使用 USB Direct 模式,只要將 USB 裝置插入 Philips 裝置的 USB 連接埠,數碼音樂就會直接在 Philips 裝置中播放。

備有預設數碼電台,使用額外方便

只要調頻至你想要預設的電台,按住預設按鈕存儲頻率即可。透過儲存的預設收音機電台,你可快速存取常用電台且無需每次手動調諧頻率。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提供更深沉、震撼的音效

動態低音增強可在音量設定範圍內加重音樂的低音部份,讓你獲得極致的音樂享受 - 從低音到高音,只要一個按鍵即可設定完成!當音量設定比較低時,最低的低音頻率經常會遺失。為免發生此類問題,可以開啟動態低音增強效果,強化低音部份,這樣,即使你減小音量也可以欣賞到同樣的音效。

適用於播放便攜音樂的 MP3 Link

MP3 Link 連接可透過便攜式媒體播放機直接播放 MP3 內容。MP3 Link 除了可讓你享受音響系統發出超凡音效的最愛音樂以外,使用也非常方便。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將你的便攜式 MP3 播放機插入到音響系統。

Radio Data System 提供電台資訊及資料服務

Radio Data System (RDS) 讓你不需記著頻率,也可調校電台。在標準模式,RDS 顯示電台名稱,而不是顯示傳送頻率,讓你可更快、更方便的調校電台。RDS 同時也可讓電台直接發送如新聞及電台資訊的文字訊息至電台顯示器。RDS 文字在歐洲廣泛應用,RDS 文字的發送頻率與電台廣播的一樣。你可選擇基本 RDS 顯示器 (電台名稱) 或申請額外文字服務。

2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這系統擁有 20W RMS 總輸出功率。 RMS 即是 Root Mean Square ,是用來量度聲音,又或者由擴音器傳到喇叭的電力的典型量度法,以瓦 (W) 為單位。傳到喇叭的電力多少及其敏感度決定產生出來的聲音。 瓦數愈高,從喇叭傳出的聲音愈好。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