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SPC500NC/00

SPC500NC/00

SPC500NC/00

SPC500NC/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SPC500NC/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SPC500NC/00

每秒 30 格影像,畫面流暢

請坐下,然後享受每秒 30 格的影像欣賞體驗。提供更流暢的影像畫面及更佳的全方位視像聊天體驗。

超級 VGA 解像度,呈現高質素影像

電腦鏡頭可捕捉影像圖形陣列 (VGA) 質素 (640x480) 的快拍相片及無閃爍的視像郵件影片。透過 VGA 解像度,你的電腦鏡頭將變成專業水準的相機。瞬間將高質素相片加入到文件、網頁及電郵,或打印出擁有相片質素的圖像。

自動畫面優化程式,呈現超凡畫質

自動畫面優化程式可根據光線環境自動調較鏡頭與影像設定,助你充分發揮電腦鏡頭的效能。

旋轉鏡頭方便調校完美的角度及拍攝自然影像

旋轉鏡頭方便調較完美的角度及拍攝自然影像。你可以快捷輕鬆地調較好相機角度,而無須在相機下面墊上物件來改變傾斜度。

與 MSN、Skype 及其他免費訊息傳送服務兼容

此電腦鏡頭及其軟件在設計過程中已經將所有訊息傳送系統考慮在內,你可將影像加入到 Skype、MSN Messenger、Yahoo!、AOL Messenger 以及其他免費的訊息傳送服務。它還可以與 Windows Messenger 及 NetMeeting 兼容,進行多人視像會議,採用了跟上時代的設計。

Snapshot 按鈕讓您可以即時拍攝照片

只須按一下此按鈕,你的電腦鏡頭就可自動拍攝照片。將這些照片添加到電郵、網頁或文件,然後與其人分享,與眾同樂。

透過 VLounge,錄製、存檔及管理圖像與視像郵件

用非常方便的方式捕捉、管理、儲存快拍及影片的軟件,只須按幾下滑鼠,你就可以建立及發送錄影電郵。此軟件套件提供一切你所需要的,以發揮飛利浦電腦鏡頭的優點。

黑色鏡面配合優雅流線型設計

這款電腦鏡頭在任何家居或辦公環境中亦盡顯亮麗;亮麗的黑色鏡面配合優雅流線型設計,令此電腦鏡頭的外觀與其性能同樣出色。

支架可穩固在各款顯示器、筆記簿型電腦或桌面電腦上

多功能機座方便你在任何顯示器、筆記簿型電腦或平面上安裝網絡相機。

透過旋轉接駁設計 360° 旋轉鏡頭

透過這一方便的旋轉接駁設計,輕鬆享受電腦鏡頭的拍攝自由。只需將鏡頭扭至所需方向即可捕捉房內每個細節,根本不必移動電腦鏡頭。

獨立的外接咪高風,錄音不受限制

配有獨立外置咪高風,你可任意放在最佳收音位置,將高品質的聲音添加到您的視像聊天中。

安裝管理程式,方便安裝

透過方便的安裝管理程式,數秒內即可完成電腦鏡頭的安裝。只需依照簡單的逐步說明,你即可完成電腦鏡頭安裝,使其與你的電腦完美結合。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