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TSU9800/00

TSU9800/00

TSU9800/00

TSU9800/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TSU9800/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TSU9800/00

類似產品

See all 遙控器

單鍵控制多個裝置

單鍵控制多個裝置

單鍵控制功能,讓你可以透過巨集設定,用一個按鈕執行多項指令。單一按鈕的巨集結合了預先設定的指令字串,因此,只要按一個按鈕就能執行一系列功能。

內置尖筆,可實現準確控制

尖筆內置於遙控器中,可實現觸控顯示屏上更準確的按鈕選擇。

符合個人品味和偏好的用戶介面

可建立用戶介面,以完全彰顯終端用戶的個人品味和偏好。因此,僅最頻繁使用的裝置和按鈕才顯示在觸控屏上。同時,用戶亦可選擇圖形設計(如已使用過的背景、圖示、按鈕和色彩)。

采用平壁式顯示屏的前衛設計

平壁式顯示屏意味著,屏幕不再是凹型的,而是與外殼融為一體,看起來更加流暢平滑。

采用人體力學設計,可進行單手和雙手控制

設計結合特殊的後蓋手柄,可實現單手控制以及符合人體力學的雙手控制。

預設燈光控制 (Lutron RadioRa)

預設燈光控制包括一個用於控制燈光場景、氣氛和單個調光器的全屏幕用戶介面。透過來自房屋內任何角落燈光的屏幕回應,用戶即可瞭解燈光實際是開啟還是關閉的。

帶簡易旋轉式遊標的音樂伺服器控制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用戶可自行控制音樂伺服器,如 Escient Fireball。音樂伺服器的用戶介面已內置於遙控器中。這將有助於讓您盡情聆聽音樂,而無需透過電視;透過電視聆聽音樂時,通常需要顯示音樂伺服器的用戶介面。結合遙控器上的人體力學拇指滾輪,可大大簡化選擇曲目和播放清單的操作,同時亦可騰出電視屏幕,供其他活動使用。

控制隱藏在其他房間的設備和裝置

提供包括有線和無線版本的一系列延伸器,從而擴展遙控器的傳送範圍。這可讓用戶使用一個相同的控制裝置控制隱藏在機殼或其他房間中的設備。

從 Windows MCE 電腦存取數碼檔案

透過第三方軟件,Pronto 控制台可集成 Windows MCE PC 功能。這意味著,您可透過控制台,從您的 MCE PC 存取任何數碼檔案。

透過動態的雙向用戶介面實現用戶回饋

ProntoScript 是一個基於 JavaScript 的軟件工具,可讓安裝人員為具有完全圖形彈性的 RS232 或 IP 上的系統控制建立動態雙向的用戶介面。此工具集成至 ProntoEdit Professional 軟件中。存取相關網站,即可獲取準備就緒的 ProntoScript 模組及 Pronto 合作夥伴。對於一般的安裝,您可選擇使用標準的安裝參考檔案,並重新指定各種元件。更進階的 JavaScript 程式人員可為完整的系統操作和回饋建立自身的 ProntoScript 模組。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