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使用飛利浦體毛刀後肌膚感到不舒服

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9 日

若使用飛利浦體毛刀後肌膚感到不舒服,可能有幾個原因。請閱讀下方的建議,嘗試自行解決此問題。

請依照下列秘訣,充分發揮飛利浦體毛刀的最佳效果,同時避免肌膚不適與刺激。
  • 使用飛利浦體毛刀前,請先確認您的肌膚已清潔乾淨。  
  • 請務必確保體毛刀完全貼合肌膚。  
  • 溫和施力,並將體毛刀放在皮膚上緩緩推移。  
  • 預先修剪較長或難以刮除的毛髮。  
  • 預留一段調適期,讓肌膚在除毛程序之間有時間修復。
  • 如果您的產品隨附護膚梳 (例如 BT123X/18 機型),可在貼近肌膚進行修整時保護您的肌膚。護膚梳的設計讓您擁有舒適、乾淨的造型,同時帶給您完整的肌膚保護。梳子可將肌膚帶離刀片,讓您以服貼、流暢的方式修剪毛髮。如需更多避免肌膚不適的秘訣和技巧,請至 Google PlayApp Store 下載飛利浦 Grooming App。
如果您對在身體上使用刀網的安全性感到好奇,請參閱以下資訊。

所有由刀網組成的飛利浦產品皆不刺激肌膚。飛利浦並非皮膚科專家,且無法針對個案提供皮膚、毛髮或指甲相關建議。

使用搭配刀網的飛利浦產品之前,最好先目視檢查除毛裝置,確保刀網完好無缺。若刀網損壞,請立即透過我們的網路商店,或您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您可以使用刀網修剪並刮除頸部以下的體毛,例如腋下、手臂、腿部及陰部。我們不建議將其用於臉部或頭部,如此將無法獲得預期效果,也可能會傷害您的肌膚。

部分產品隨附額外配件,可用於陰部等敏感部位。如需更多有關使用配件的資訊,請參閱使用手冊相關內容,或是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仍不確定是否該使用配備刀網的飛利浦裝置,請諮詢您的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士,請他們評估您的肌膚是否適合使用此類除毛裝置。
飛利浦體毛刀的刀網可能會隨時間磨損。為盡量減少刀網的磨損,請安全存放您的產品,並裝上護蓋或梳具,以保護刀網免於外來的壓力或撞擊。  

每次使用前請先檢查電鬍刀刀頭。如果刀網外觀損壞或磨損,請立即更換。您可以在我們的線上商店尋找替換刀網。

如需瞭解如何更換體毛刀刀頭,請參閱使用手冊。
 
飛利浦損壞的刀頭
雙面體毛刀可讓您在刮鬍與修剪之間切換。本電鬍刀具備圓頭與刀網設計,可貼合您的身體曲線,提供流暢的修剪體驗。裝有梳具的體毛刀有 5 種不同的長度,可修剪您身體的任何部位。

若要修剪體毛,我們建議您使用整合式體毛刀搭配可調式梳具來使用本產品。體毛刀可調整為 5 種不同的長度 (1/8” (3 公釐) 至 7/16” (11 公釐))。

若您想在不使用梳具的情況下修剪毛髮,由於產品會變熱,因此請將時間限制在 5 分鐘內。考慮到未安裝梳具的體毛刀會貼近皮膚修剪,請勿在敏感部位 (如陰部) 使用未安裝梳具配件組的體毛刀頭。您可以使用體毛刀修剪和刮除頸部以下的體毛,例如腋毛,胸毛及陰部。我們不建議將其用於您的臉或頭上。這是因為您將無法獲得理想的除毛效果,而且可能造成皮膚損傷。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