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 Lumea 在療程進行時發出燒焦味

更新於 12 March 2024

如果您的飛利浦 Lumea 在使用時產生奇怪的氣味,請閱讀下列此問題的可能原因,以及如何輕鬆自行解決問題。

使用飛利浦 Lumea 之前,請務必先為肌膚除毛。如果您處理的區域還有毛髮,可能會燒焦。這可能會讓您感到不適,並且會產生燒焦的氣味,或甚至冒煙。

您可以透過刮除、脫毛或蜜蠟除毛來除去毛髮。如果您選擇使用蜜蠟除毛,建議至少等 24 小時後再使用 Lumea。

使用飛利浦 Lumea 之前,先去除皮膚上的毛髮

使用飛利浦 Lumea 對皮膚進行療程前,請先適當的清潔和讓皮膚乾燥。Lumea 的閃光會燒掉皮膚上任何殘留物並產生燒焦味。

飛利浦 Lumea 上的玻璃需要定期清潔。髒污的玻璃會產生難聞氣味或焦味。

保持 Lumea 乾淨對確保療程有效進行也相當重要。因此請務必在每次使用後清潔 Lumea。如需正確的清潔指示,請參閱使用手冊。

如果本文中的建議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