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使用飛利浦 Lumea 並未獲得預期的成效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如果您不滿意飛利浦 Lumea 的除毛成效,請不用擔心。請於下方閱讀可能的原因,以及我們提供的改進秘訣。

建議您在前四次療程時,每兩週使用一次飛利浦 Lumea,以達到顯著的毛髮減少成效。為維持成效,請每 4 週重複一次療程共 8 次。成效可能會因您的個人毛髮再生情形和不同的身體部位而有所差別。

使用飛利浦 Lumea 之前,請確定皮膚上完全無毛。只要毛髮仍清晰可見,您可以透過刮除、蜜蠟除毛或脫毛來除去體毛。如果您選擇使用蜜蠟除毛,建議至少等 24 小時後再使用 Lumea。  

注意:即使您經常使用飛利浦 Lumea,有些毛髮可能還是會長回來。這是因為在療程期間,毛髮處於不同階段的生長週期。長回來的毛髮會比較細軟,最後會脫落。

使用飛利浦 Lumea 之前,先去除皮膚上的毛髮

請務必根據您的膚色,使用正確的飛利浦 Lumea 設定。請務必查看使用手冊中的膚色/毛髮顏色對照表。

部分飛利浦 Lumea 型號 (BRI862、BRI863、BRI864、BRI94 和 BRI95 系列) 配備 SmartSkin 感應器。感應器建議的設定對大部分與您膚色相似的女性來說較為舒適。如果在這些設定下的療程讓您感到不適,您可以隨時手動調降。

使用飛利浦 Lumea 除毛時,請務必涵蓋所有肌膚區域,不要遺漏任何部位。每次閃光後,請將 Lumea 往下或往上移動約一公分,以免錯過任何部位。治療窗口周圍的邊緣應重疊。

使用飛利浦 Lumea 均勻地照射皮膚

每次使用飛利浦 Lumea 後都要妥善清潔,以延長使用壽命,並避免出現焦痕。如需正確的清潔指示,請參閱使用手冊。

請務必將飛利浦 Lumea 裝置存放在乾燥且乾淨的環境中,最好不要放在浴室等潮濕的地方。

在某些情況下,您不應使用飛利浦 Lumea。請參閱使用手冊,查看禁忌症/藥物/疾病的完整清單。

如果您仍不滿意飛利浦 Lumea 的效果,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