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使用飛利浦 Lumea 讓我的皮膚感到不適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如果皮膚在使用飛利浦 Lumea 期間或之後感到不適,請於下方找出該問題的可能肇因,以及自行解決的方法。

Lumea Prestige 系列適用於皮膚類型一到五。Lumea Advanced 與 Lumea Essential 系列適用於皮膚類型一到四。
所有 Lumea 型號都不適合用在淡金色、白色、灰色或紅色毛髮上。

飛利浦 Lumea 膚色和毛髮顏色對照表

大多數的飛利浦 Lumea 型號均配備膚色感應器。此感應器會自動偵測您的膚色,只有在膚色適合時,才會讓裝置發出閃光。 如果您的膚色太深,膚色感應器會阻止 Lumea 發出閃光。膚色感應器不會自動降低設定。

請確認所選擇的飛利浦 Lumea 設定,是根據皮膚測試讓您感到舒適的設定。請務必進行皮膚測試以檢查皮膚對療程的反應,並判斷身體各個部位應使用的正確燈光強度。您可在使用手冊的膚色表中找到相關建議。

部分飛利浦 Lumea 型號 (BRI862、BRI863、BRI864、BRI94 和 BRI95 系列) 配備 SmartSkin 感應器。感應器建議的設定對大部分與您膚色相似的女性來說較為舒適。如果在這些設定下的療程讓您感到不適,您可以隨時手動調降。

請勿將飛利浦 Lumea 用於病變、痣、乳頭、穿孔、紋身等部位。如需不應使用本產品之身體部位的完整清單,請參閱使用手冊。

無論您是自然曬膚,還是使用曬膚乳液或產品進行人工曬膚,在近期曬黑的肌膚上使用飛利浦 Lumea 都會感到不適。如需搭配防曬或曬膚產品使用飛利浦 Lumea 的正確建議,請參閱使用手冊。

請確定飛利浦 Lumea 的所有零件都已妥善清潔。請僅在預先處理過 (刮毛、蜜蠟除毛、脫毛) 的部位使用飛利浦 Lumea。開始除毛療程前,請先確定肌膚乾淨且乾燥。

將飛利浦 Lumea 壓在肌膚上時請格外輕柔,特別是脛骨、膝蓋與腳踝等敏感的骨頭突出區域。

將 Lumea 以 90° 角度放在肌膚上,好讓內建的安全設計與肌膚完全接觸。內建安全設計可避免在未接觸皮膚時意外發出閃光。

如果您已嘗試上述建議,但肌膚仍感到不適,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使用飛利浦 Lumea 的正確方式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