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無法將沖煮裝置插入飛利浦義式咖啡機

更新於 24 August 2023
如果您無法將沖煮裝置插入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沖煮裝置可能不會處於中間位置。請參考下列秘訣,瞭解如何將其放回原位。
Play Pause
若要裝入沖煮裝置,請檢查沖煮裝置是否正確設定在中間位置,且機器已準備就緒。
當沖煮裝置側邊黃色圓筒上的箭頭對齊黑色箭頭與「N」,即代表沖煮裝置處於中間位置。此外,側邊的黃鉤需為直立位置 (參閱以下圖片或觀看影片)。

請依照下列指示,將沖煮裝置裝入機器中:
1.    取出沖煮裝置,關上檢修門。將所有其他零件放回機器 (滴盤/咖啡渣盒、水箱)。
2.    按下開/關 (ON/OFF) 按鈕,關閉機器電源。稍待片刻,直到不再聽見任何聲響 (可能需要 15-20 秒)。
3.    按下開/關 (ON/OFF) 按鈕,重新開啟機器電源。在機器停止發出聲音之前,請勿採取任何動作。在咖啡機可供使用之前,請勿採取任何動作,如開啟檢修門/取下滴盤/水箱,否則機器內的裝置可能會處於錯誤的沖煮裝置安裝位置。
4.    插入沖煮裝置前,請將其設定調整到中間位置。若要將沖煮裝置調整至中間位置,請先壓下壓桿,直到壓桿接觸到沖煮裝置的機座 (參閱圖 1),然後檢查黃鉤是否在最上方的位置,如果沒有,請將它往上推 (參閱圖 2)
5.    打開檢修門,並沿著導引軌道將沖煮裝置推回機器內,直到卡入定位。
6.    關閉檢修門後,將機器電源關閉後再重新開啟。

請注意:指示可能依特定義式咖啡機型號而有所不同。如需更加精確的逐步指示,請參閱使用手冊。
 
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沖煮裝置
Play Pause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