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電鬍刀無法正常運作

更新於 2023 年 12 月 21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電鬍刀在按下電源按鈕後無法運作或開啟電源,請依照下列疑難排解步驟操作。

請遵照步驟順序。
若您未定期清潔飛利浦電鬍刀,毛髮和碎屑可能會堆積在刀頭周圍。如此一來會導致效能降低並使刀頭無法旋轉。

每一個刀頭皆包含刀具和刀網。若要清潔電鬍刀,請拆下刀頭,並個別清潔每個刀具和刀網。參閱使用手冊以取得詳細說明。

下方影片為飛利浦電鬍刀清潔的一般指引,此指引適用於所有電鬍刀機型。
飛利浦電鬍刀清潔提示符號
電量不足可能會導致電鬍刀效能降低或無法開啟。

大多數飛利浦電鬍刀均內建充電式電池。如果您的電鬍刀無法開啟,請至少充電兩小時,然後再試一次。

基於安全考量,許多電鬍刀在連接電源插座時無法使用。將充電線從電鬍刀上拔除,然後再嘗試開啟電源。
如果您最近曾拆卸飛利浦電鬍刀進行清潔,請確定您已正確重新組裝所有零件。

詳細說明請參閱使用手冊的「更換刀頭」一節。

下方影片提供適用於所有電鬍刀機型的一般指引。
許多飛利浦電鬍刀都內建旅行鎖,可防止在包包或手提箱內意外開啟。

您的電鬍刀機身上出現一個小鎖頭符號時,即表示啟動旅行鎖。‌長按電源鍵 3 秒,即可關閉旅行鎖 (請留意,若為 S9000 電鬍刀型號,請透過機身上的內建顯示器關閉旅行鎖)。
飛利浦電鬍刀旅行鎖符號
如果您依照上述步驟操作,但飛利浦電鬍刀仍無法運作,表示內部可能已受損。請按一下這裡以申請維修或更換。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