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無法改善空氣品質

更新於 07 March 2024
使用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時,如果空氣品質沒有改善或空氣品質指示燈未轉為藍色,請在此處瞭解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備註:下圖僅表示一般狀況;特定產品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您必須移除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濾網的包裝材料。請移除所有包裝材料,如下圖所示。
移除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包裝
濾網必須以正確的順序和方向放置,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才能正常運作。請檢查號碼,然後將濾網以拉片朝自己的方向放回。

在下圖為空氣清淨機包含的濾網範例 (部分機型未包含濾網 B)。請查閱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特定機型的使用手冊,瞭解其中包含哪些濾網。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濾網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空氣品質感測器 (下圖以圖 1 表示) 應保持乾燥且乾淨。請檢查,並視需要用棉花棒進行清潔。

產品的感測器位置不同,請參閱型號適用的使用手冊。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空氣品質感測器
如果您的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包含獨立濾網,請將前層濾網置於水龍頭下清洗。如果非常髒,您可以使用軟刷來清除灰塵。如果您的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包含圓柱形濾網,請使用吸塵器清潔前層濾網 (濾網表面)。

您也可以在使用手冊中找到特定機型適用的逐步指示。
若窗戶打開且受汙染的空氣持續從室外進入,清淨機可能無法改善空氣品質。請在空氣清淨機運轉時盡量關閉所有門/窗,並讓其運作至少四小時,同時選擇最高速度模式。若 PM2.5 等級超過 150,請以最高風扇速度/加速模式使用產品。
使用空氣清淨機的空間超過產品可有效清淨的最大空間。確認房間的大小未超過空氣清淨機型號標示的最大空間。
房內增添新家具時,空氣品質可能會受到其所釋出的氣體影響。這些氣體應會在幾週後逐漸消失。
請以標準模式操作產品。
如果您發現來自循環空氣出風口的風量微弱 (如下圖 A 所示),請檢查產品是否正在使用冷卻/加熱功能,或是否有任何物體卡在循環空氣出風口。

如果前方出風口及循環空氣出風口都沒有風量,請檢查濾網包裝是否完全拆除。



這些步驟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空氣循環出風口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