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聲音太大

更新於 2023 年 12 月 18 日
當飛利浦空氣清淨機聲音過大時,請於下方瞭解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您聽到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發出的噪音,是馬達和風扇運轉時產生的。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經過專門設計,可將此噪音降至最低,但在某些情況下 (例如在嘗試入睡或安靜的房間裡),您可能還是會聽到。

如果是這種情況,請將風扇速度調至較低等級,或是調成睡眠模式。

在自動模式下,飛利浦空氣清淨機使用感測器偵測空氣中看不見的變化,並調整風扇速度,以盡快恢復良好的空氣品質。

若要降低裝置的噪音等級,您可以手動調整風扇速度或切換至睡眠模式。

以下資訊僅適用於 AC3680 機型。
啟動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自動浮動毛髮收集系統時,您可能會聽到運作的刮板發出一些噪音。雖然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設計能將噪音降至最低,但在安靜的房間或環境中,可能還是會聽到一些噪音。您可以隨時啟動系統,並在需要時停止。此外,您可以將裝置設定為睡眠模式,如此可防止自動浮動毛髮收集系統被觸發啟動。最後,由於配備光線感應器,因此自動浮動毛髮收集系統不會而在夜間 (或室內光線昏暗時) 觸發。

如果您在內部刮板運作時聽到異常噪音,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協助。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