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無法加熱

更新於 2023 年 12 月 8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風扇可以運作,但烹調室無法加熱,請在下方尋找原因和解決方法,即可輕鬆地自行解決。
 
若您將健康氣炸鍋設定在 40°C (100°F) 或更低溫度下烹調,可能會感覺溫度並未升高 (尤其是周圍環境的溫度與此類似時)。

請檢查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的溫度設定,並視需要升高溫度。
  • 請將類比計時器轉動至您想要的烹調時間。 
  • 如果您想要的烹調時間少於 10 分鐘,請將計時器轉到約 15 分鐘,然後將其往回轉至您想要的較短烹調時間。
Play Pause
請確定您的抽屜已完全關閉。若抽屜未完全關閉,則不會停用炸鍋偵測開關,因此裝置也不會開始加熱。
對於類比裝置而言,可能會發生計時器已開始轉動,但裝置還沒有執行加熱的狀況。在這種情況下,請確定健康氣炸鍋的插頭已正確插入插座。
如果先前的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表示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的加熱器可能已受損。在此情況下,請與我們聯絡以取得解決方案。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