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蒸氣強化熨斗沒有產生蒸氣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2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蒸氣強化熨斗停止產生蒸氣,請閱讀下方的疑難排解建議以解決此問題。

 

如果您檢查過下列所有解決方案,但您的產品仍無法產生蒸氣,請透過 www.philips.com/contact 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您的蒸氣強化熨斗可能有技術問題,我們很樂意協助您。

如果水箱內的水位低於最低水位或是空的,產品不會產生蒸氣。請確認水箱中有水,或水高於 MIN 刻度圖示。之後,您的熨斗應可再度運作。

蒸氣強化熨斗需要最多兩分鐘的時間加熱,才能準備好產生蒸氣。請等到藍色/白色「熨斗就緒」指示燈停止閃爍,並持續亮起。

若要產生蒸氣,請務必按下蒸氣觸動器: 

  • 如果您使用的是有溫度控制轉鈕的飛利浦蒸氣強化熨斗,請務必將溫度控制轉鈕設定在 2 點、3 點或 LINEN 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 當溫度控制轉鈕設定在 1 點位置、SYNTH 設定或在除鈣清洗功能時,蒸氣強化熨斗不會產生蒸氣。

  • 如果您的熨斗擁有 OptimalTemp 功能,您可以按住蒸氣觸動器,產生更多蒸氣。

  • 如果您的蒸氣強化熨斗具備強力蒸氣功能,您可以按兩下蒸氣觸動器加以啟動。

 

溫度旋鈕

當紅色的除鈣清洗功能指示燈開始閃爍,並聽到嗶聲時,請為熨斗除垢。

如果您已為產品除垢 (並檢查本文提及的其他解決方案),但產品仍未產生蒸氣,請透過 
www.philips.com/contact 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第一次按下蒸氣觸動器時,會有大約 30 秒的延遲。在此 30 秒期間,請持續按住蒸氣觸動器,直到蒸氣冒出。

備註

  • 聽到汲水聲音是正常現象。
  • 如果熨斗存放許久,可能會需要幾分鐘的延遲時間。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