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如何重新連線至 Samsung 裝置的 Sonicare 應用程式?

更新於 31 March 2024

由於某些 Samsung 裝置 (S9、S10、S20、Note 10、Note 20 和 A70 裝置) 之作業系統的技術問題,因此您可能會在將 ExpertClean (連線型型號) 和 DiamondClean 9000 牙刷連結至 Sonicare 應用程式時遇到藍牙連線問題。

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將您的飛利浦 Sonicare 牙刷連線至 Sonicare 應用程式:

  1. 如已開啟 Sonicare 應用程式,請將其關閉。
  2. 開啟行動裝置的「Settings」(設定) 並點選「Connections」(連線),或是從主畫面頂端向下滑動以前往狀態列。
  3. 關閉 Wi-Fi。
  4. 開啟「Flight Mode」(飛航模式) 然後再次關閉,確保藍牙在啟動「Flight Mode」(飛航模式) 時為關閉狀態。再次關閉飛航模式後,請確認藍牙為開啟狀態,而 Wi-Fi 則仍為關閉狀態 (如下所示)。
  5. 開啟應用程式並開啟牙刷電源。牙刷應該會與應用程式連線。
  6. 刷牙完畢後,請視需要重新開啟 Wi-Fi。 

請注意:每次要連線至 Sonicare 應用程式時,都會需要進行此動作。

這些步驟有解決問題嗎?如果沒有,請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