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 Avent 手動吸乳器吸力偏低

更新於 2023 年 9 月 4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 Avent 手動吸乳器吸力不足,請參閱下方秘訣,瞭解如何解決此問題。
 
請確認吸乳器已經過清潔。此外,在吸乳器消毒後仍稍微濕潤時進行組裝,有助於改善真空度。
 
如果未正確組裝或有任何零件受損,吸乳器可能會漏氣,進而降低吸力。
  1. 將白色閥門插入吸乳器本體,使其穩固地插入小圓孔。確認閥的尖端朝下且未受損。
  2. 將有柄的矽膠薄膜貼合吸乳器本體。用手指向下壓,確保邊緣完全密合 (薄膜處於濕潤狀態時,可能較容易組裝)。
  3. 確保襯墊已穩固裝至吸乳器本體。確認襯墊內部已徹底按壓至指示線 (以箭頭表示)。固定漏斗邊緣,確認沒有空隙 (襯墊處於濕潤狀態時,可能較容易組裝)。
Assembly of manual breast pump
吸乳器在吸乳前可能也會顯示低吸力。請確定吸乳器已正確放置在乳房上,讓吸乳器與乳房密合。
請勿混用其他不屬於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系列的吸乳器零件。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